以前的我,
不知道感情可以有這麼多樣貌。
我愛他,他不愛我,
所以一直以來,他是他、我是我。

我不愛他,他卻愛我,
不知道他和我,到底誰的苦惱比較多。

可能我還愛他,他已不再愛我,
流盡淚水也只能放手讓他走。

也許我不能愛他,他仍還愛著我,
說什麼都不願意牽起別人的手。

會不會我愛他,他也愛我,
可是我們其實從來沒有真正擁抱過。

我不知道,到底要用掉多少的好運氣,
才能找到一個人可以不論愛不愛情,
就只是一輩子都相知相守。

PS.看到大學同學的手抄詩,有感而發。
嘿,現在的我過得很好,謝謝當年我們曾經歷過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