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有貓坐檯的店了,
這回跟雪弦&今方的約會就挑了師大附近的「極簡咖啡」,
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說貓很親人,
果然真的每隻都肥嘟嘟香噴噴的啊>w<

cats2

畢竟已經習慣每天身邊有很多騷擾狂,
這邊的貓兒絕大多數都是脾氣好得不得了,
用各式各樣的姿勢在各式各樣的地方睡睡睡,
不管你摸他搔親他也通通無動於衷XD

cats1

因為客人大多是衝著貓咪來的,
何況是這個數位相機普及率這麼高的年代,
所以當然會不停的看到大家都在拍拍拍,
可是貓們真的好可愛唷,怎麼拍都不會膩說~(扭)

(圖超多,請按繼續閱讀)
cats

之前曾在網路上看過對於店員的負面評價,
的確她們並不是走親切路線,
但是也不致於到服務不佳的地步啦~

而且遇到像我這種愛亂幫貓咪取名字的傢伙,
老闆娘(應該是吧XD)還會跟你閒話家常起來,
哪隻貓叫啥、個性怎樣、前兩天跟誰打架又怎樣的,
我覺得這種感覺還不賴呀~
又不是一定要跪在旁邊畢恭畢敬的才叫服務好...

cats5

店裡面除了很多可愛的貓之外,
當然也很多貓擺飾跟周邊產品,
然後我忘記買那張好肥碩的貓咪明信片了....Orz

cats8

《極簡》裡頭有各式各樣的貓兒,
雖然以米克斯為大宗,不過也不乏品種貓就是了。
嗯,雖然我私心的比較偏愛混種貓,
總覺得純血統的都好笨而且體力很差這樣...(汗)

menu當然也是貓,不過廁所很妙,
兩個馬桶並排是怎麼回事?(汗)

cats4

餐點的部分,普普...
不至於不好吃,也不算太貴,
不過我想我下次應該會先在師大夜市吃點東西....(茶)
當天是禮拜天,店內人潮滿滿,
導致出餐速度頗慢,不過反正有一堆喵們坐檯,
跟貓玩著玩著,等餐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啦~

cats3

店內也有小貓,不過是在最後面那區,
裡頭有三隻,一隻黑的超像陳小豹小時候,
(不過我兒子還是比較帥眼睛比較圓...XD)
另外一隻介於黑&虎斑之間,不長大看不出來...
最後一隻是那個漂亮的虎斑小妞!!!(推測啦)
一直用亮亮的眼睛盯著我,還超會看鏡頭,
害我差一點點就被誘拐了...(喂)

這邊的小貓原則上都是歡迎認養的,
有需要的人請直接洽詢店家唷~

cats6

店外頭有些木頭長條,可桌可椅,
但最大的功能應該是給貓們休息吧XD
出現在這兒的貓並不全是店內養的,
也有的只是半浪貓,回來這兒休息吃飯這樣,
像是上面那個臉埋進碗裡的壞脾氣的叫名字會回嘴的小草XDDDD

cats7

店裡也看到好幾組是父母帶著小朋友來玩貓的,
照片裡的小弟應該是常客,不但自備逗貓棒,
還很熱情的跟我們說小貓可以認養XD

總之,這店我把它歸類為一間非常棒的貓店,
但如果把它拿來跟其他的咖啡店比...就不公平了。
如果只是想悠悠閒閒看書喝咖啡,我不會來這裡,
但是如果是愛貓人,這邊倒是不能錯過的好地方呢!

最後,補上地址&電話: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02)2362-9734


不過他們是不接受訂位的,
確定有營業就直接殺去吧XD

啊,再補一下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連結以下相簿。
亨先生拍了很多「貓」,應該會激起男性朋友前往消費的欲望...

我的相簿:20110306台北師大《極簡》貓。咖啡
 亨先生的相簿(FB):20110306極簡咖啡

(弦北鼻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放你的,
願意的話請自行留言補上XDD)

希望不要再有動物被虐待。
希望不要再有動物被棄養。
更不要再有那些沒天良的人一直毒貓毒狗。

這種事情這麼多,世界要怎麼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