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飯局真的很多,所以食記也會卯起來寫XD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咪仔&帥哥他爹去大吃,
(我突然發現我身邊有三個陳X偉,所以....)
地點是我們倆都很中意的《桃太郎》炭火燒烤。

之前去過幾次,在新竹地區的燒烤吃到飽,
這間的肉質算是數一數二的~
不過缺點是超難訂位&服務生永遠都很忙&偶爾會漏單...
咪仔他爹聽說《桃太郎》在竹北莊敬南路開了另一間分店,
所以就訂了這間的位,來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服務比較好XD

 1

不愧是號稱旗艦店,果然外觀&裝潢都比原來那間高級很多...
蛤?你問我照片咧?啊我是來吃飯的,吃才是重點!!!
(↑很明顯就是又忘記拍....請大家自己看連結好了)

跟原本的光明店比起來,莊敬店不只裝潢高檔非常多,
人員&設備也明顯的比較齊全,不只服務態度好也很主動,
點完菜之後還會列一張電腦單放在座位,避免漏單。

不過消費方式也有差異,光明店有分399或499兩種消費,
可以點的東西當然不一樣,(我以前都是吃399的...)
不過莊敬店就是只有499一種消費方式,
要去哪間店...請各位自行斟酌XD

2

烤烤烤~我忙著烤烤烤~
圖片不多請大家見諒...重點我有記得拍啦XD

左上是好肥的生蠔,生蠔耶!!而且很新鮮喔>w<
第二回合應該再加點幾個來用烤的XDDDD

左中的帝王蟹腳是用來丟火鍋煮湯的,
我覺得還OK,啊冷凍帝王蟹不就那樣咩...

其它還有好多好多肉肉肉肉肉,
啊唷人家沒辦法一樣樣列啦~(扭)

3

其實這邊拍到的差不多只有一半而已...
沒錯我們只有兩個人去吃。(掩面)

來列幾項個人推薦必點好了,
不然都沒有好好拍照我有點心虛...(汗)

首先是499菜單才有的象拔蚌!!
很Q又很香甜,好吃~
超經典的厚切松阪豬更不能錯過,
簡單的鹽味就很爽口囉!
(據說)牛菲力品質也很優,
請大家自行評鑑XD
另外我記得羊五花也不錯,
可是我今天怎麼忘記點到了咧...(搔頭)

嗯啊就像我說的,其實它們家肉類品質都不錯,
但我私心覺得雞心&豬舌真的是吃到飽界少見的優質...
雖然我好喜歡大腸頭,可是在這兒跟雞心整個不能比XD

海鮮的部分,除了幾樣比較出色之外,
其它的雖然普普...但也不至於不新鮮啦,
不像某間王品集團的火鍋店...(還在唸)
反正每份的量都超少的(1.2個),
建議可以有興趣的都點個一份來試試,好吃再點就好。

喔對了,這兒的秋刀魚、魚下巴等有些(比較困難的)燒烤類,
是由廚房烤好再送到客人桌上的,除了貼心之外,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品質穩定不怕烤壞浪費XD

4

雖然也有(很普通的那種)飲料吧,
不過499的還有沙瓦可以點(酒類則需另外付費),還不錯喝~
冰淇淋是明治的,超好挖,我喜歡奧利奧口味的>w<
巧克力當然就跟莫凡彼的沒得比...(←被養壞的傢伙)

最後必點的是烤麻糬!!!

其實我很不會烤這個...(咪仔爹超厲害XD)
不過今天因為炭用得差不多了,
小小小小火慢慢烤,每個都澎得像個小枕頭一樣,
好可愛看了就覺得好像很好睡...(喂)

烤得酥酥軟軟之後沾上煉乳&花生粉....
重點是煉乳!!煉乳不但香,又可以幫忙抓住花生粉,
就算不喜歡甜食的人也不得不承認這真的很好吃>口<

好了,我知道在這個時間寫這種文章很沒良心,
不過反正他們打烊了,想吃也沒得吃...
要去的話記得要提早訂位唷XD
(雖然開了新分店應該沒那麼難訂了啦...)
來,不要說我不貼心,趕快拿筆來抄電話&地址喔~


地址:
(莊敬店)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7號
(光明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1號

TEL:
03-6675550(莊敬店)
03-5584300(光明店)

arrow
arrow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