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聚》這間店剛出現的時候,
我曾經在台北的某處去吃過一次,
當時留下的印象是,東西普普,
但氣氛不錯,服務超NICE,
總體來說挺適合三五好友抬槓聚餐的。

但是這次,讓我非常失望,
失望到明明只拍了幾張照還硬是要寫食記打它槍...
好啦,算它衰,剛好踩到我的地雷。(菸)

那天我們點的是這個,精緻昆布鍋套餐
NT.340+10%的價格不算高,
但也不算便宜就是了...

詳細套餐內容請點上方連結,
不愧是王品關係企業,官網超詳細,
啊我沒拍到的東西你們就自己找照片吼乖XD

1

嗯哼,雖然照片不多,
但是至少我把吃的都記得很清楚!(挺)
2

湯頭:昆布滋養湯
味道很淡...沒啥滋養到的感覺...
我覺得●媽之類的百元鍋,
有種鴨肉滋補鍋之類的東西還比較濃郁= =

其它兩種我也覺得都不差,
只是同樣,味道都不夠濃郁。
不過可能是我期望過高,
畢竟昆布鍋本來就是走清爽路線咩。
(↑良心不安幫忙說點好話)

主餐:豬雞雙拼主餐
豬肉好吃,我喜歡!
可是雞肉不知道是厚度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有個我不愛的味道。

牛肉我不吃,
不過同行的人說好吃好吃~~

季節創意單品:蟹腳丸+墨魚蛋捲 雙拼
所以章魚小丸子+鳳凰蝦球是別人點的,
應該不錯,聊天聊得太開心沒偷吃到XD
手打鮮肉漿普普,但我依稀記得蝦仁漿挺好吃的...
(↑久遠久遠前的記憶)

 墨魚蛋捲還不錯吃,
我不小心煮太久也還是QQ喔!

但是,那個,蟹腳丸呀,
真的是炸到我體無完膚....(滅)

雖然聽起來好好吃,看起來也好好吃,
但是當我很開心的拿掉殼正要吃的時候,
有股濃濃的腥味飄出來,
而且連大量沾醬也無法掩蓋...

一般的火鍋吃到飽,
不是常會有小小隻的冷凍螃蟹嗎?
如果不新鮮/冰太久,就會有很重的腥味,
這樣講大家應該就知道是什麼味道了吧="=lll

我不信邪也剝了另外一丸,
然後默默的把兩顆都放在盤子上(遠目)
雖然我實在好想當場就打槍,
可是這樣好對不起蹲在桌旁跟我們講話的服務生喔...

所以我只有默默的在意見表上寫了
「服務很好,但蟹腳丸有腥味...」
畢竟原物料品質有問題,並不是服務生的錯咩。

虧《聚》還是王品集團旗下的,
居然端出這種連吃到飽都不如的貨色,
啊是叫我怎麼能不怒=X=+

副食:白飯
我是白飯愛好者,
所以不會有其他選擇出現XD
只是很可惜,連飯都很平淡。
我喜歡口感更結實、更有米香的飯呀~
(↑這就很明顯是我太屎尿)

甜品:桂圓黑木耳釀
忘記拍了,不過這個真的好吃耶XD
(謎之音:好東西就忘記拍,你這人...)

有大大顆的桂圓肉在裡面,
黑木耳是打碎的,所以整個很"估溜",
香氣很足卻又不會過甜呢~

甜點反而是表現最出色的,
這,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無奈...

結論:
這樣的價位,這樣的品質,
我倒寧願多花個一百多去吃鍋大爺,
肉的品質比起來不會差太多,還可以吃到爽,
雖然沒有好好吃的甜點,但是人家有貴森森冰淇淋。

不然省點錢去吃平價小火鍋,一個人兩百多塊,
大不了另外再單點些小東西,四百塊可以吃海陸大餐好唄XD

雖然很想請《聚》好好改進一下,
不過因為蟹腳丸把我炸得太嚴重,
我短期之內是完全不會想去檢查它的改進成果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