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禮拜五晚上亨先生下班之後,
說要帶我去"活跳跳"的餐廳吃飯,
在一片神秘(?)之下騎了好久的車,
來到的是這間位於捷運芝山站旁的《貓花園》寵物餐廳。

雖然門上貼著禁止狗狗進入的標誌,
但是...耶?有好大一隻黃金獵犬耶XDD
原來他是店家養的狗狗啦,跟貓們感情可好得呢。
是的,這邊除了為數不少的貓兒之外,
還有黃金獵犬「班比」跟鳥兒「小黑」

嗯哼,不要問我怎麼知道他們的名字,
店家可是很貼心的在桌面放了大家的介紹呢!
除了照片之外,也包括名字、出生年份還有性別,
雖然就算照名字叫,他們也大多不太有反應就是了...(汗)
cats

不知是不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
跟《極簡》的座無虛席比起來,《貓花園》相對冷清不少。
而且妙的是,這邊的貓個性也跟《極簡》差很多。

大概是因為《極簡》的貓兒幾乎都是米克斯,
而且有不少是半野放的自由貓,
比較活潑、比較野,愛怎樣就怎樣,不受拘束得很。

但《貓花園》除了米克斯之外,
也有好幾隻漂亮的品種貓(大多是金吉拉),
很安靜、很穩重,而且也比較懂事,
貓們有專用的椅子/坐墊,基本上不會亂上客人的桌。

因為我的提袋是開口式的,引來了貓兒的關心,
店員就說,如果貓咪亂翻包包或是跳到桌上,
可以直接揮手趕他們下去。(雖然我是恨不得牠們來爬啦...)
嗯...《極簡》的貓兒大牌得很,選定了地方推都推不走咧XD

至於餐點部分算是普普,
雖然千層麵居然配高麗菜讓我覺得很妙,
但味道不差,主餐加100元升級成套餐,
有濃湯、沙拉、大蒜麵包、飲料&甜點,我吃得有夠撐...
(寫到這兒我很不爭氣的又餓了XD)

加上前頭提過的,《貓花園》的貓兒都很懂得分寸,
比較不會我行我素的去打擾客人吃飯,
所以如果只是單純想吃個下午茶、聊個天,
而不是真的對貓兒有多狂熱,或者同行有人沒那麼狂熱....
我覺得《貓花園》會比《極簡》更合適一些。

3


不過當天我們到的時間本來就比較晚了,
所以其實並沒有待多久,飯吃一吃照拍一拍,
店家就搬出吸塵器開始打掃了...(汗)

雖然沒趕人,但是畢竟自己是作服務業的,
硬是要坐到打烊的話,實在是會對他們覺得有點愧疚lllOrz
看網路上對這間店的負評還不少,很大部分是針對服務...
嗯,老實說,客人還在(而且還沒到打烊時間)就打掃實在是很不OK,
但是畢竟這是貓餐廳啊,而且那麼多隻長毛貓,
啊不把握時間事情哪可能作得完...

其實這邊的貓兒平均年紀不小,狗也是老狗了,
所以也不能苛責他們說不夠活潑熱情、連逗貓棒都不搭理啊。
(邁向六歲的陳小豹現在還不是只有心情好才會跑兩下...)
但《貓花園》的動物們,並不像板橋《貓鋪》那樣病懨懨的,
感覺上的確是有被照顧的「寵物」,而不只是賺錢用的「裝飾」。

對於動物餐廳,我的要求很低很低,
只要餐點不至於難以入口,店員不要惹到我,
還有就是貓貓狗狗們有被照顧好...這樣就夠了。
嗯,不過這樣寫下去的話會沒完沒了,
所以還是就此打住好了XD

大多數的動物餐廳,評價本來就很兩極,
好還是不好,喜歡還是不喜歡,
我想,只有親自去體驗看看才能決定嘛:)

喔對了,本餐廳謝絕12歲以下孩童進入,
雖然是有點任性的規定,不過,規定就是規定咩...
如果是想要帶小朋友跟動物相處的話,還是《極簡》比較適合囉。

最後照慣例附上店家資訊:

《貓花園 Cafe Dog & Cats》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 (捷運芝山站出口右轉)
電話: (02) 2835-3335   營業時間: 14:00 - 23:00
** 因安全考量店家謝絕未滿12歲之孩童入內 **

另,因為照片一大堆&出征的是依然跟我不熟的D500,
在這邊就只放個幾張意思一下,更多貓兒請到相簿這兒,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