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間位於新竹金山街商圈的可愛義大利麵店,
真的就叫作「某間。義大利麵」!
下次再看到我FB打卡,就別懷疑是在搞神秘啦XD


這間名字可愛、裝潢也可愛的義大利麵店,
位於新竹金山街商圈末段,算是比較不起眼的位置。
也許是因為這樣,這間裝潢可愛、餐點也好吃不貴的店,
雖然已經開幕一年多,似乎還是有很多新竹人不知道...
讓我一個月內連續造訪三次的可愛餐廳,不介紹一下怎麼行?

總之,就趕快來進入正題吧!
IMG_4227
首先是我個人強力推薦的《焗烤酥炸嫩雞起司麵》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大大塊的雞肉排啦>w<
「外酥內嫩」這形容詞雖然已經被用濫了,
但我真的想不到更貼切的詞來形容了啊啊啊 Orz

不過...咦,底下的斜管麵怎麼黃黃的?
原來,是拌上了帶有咖哩香氣的特調醬汁。
不同於我們平常認知的味道濃郁的咖哩,
它其實只是帶有微微咖哩色澤與香氣,
如果不是太認真,其實吃不太出咖哩味啦XD

所以在我心目中,還是把它歸類為奶油白醬,
只不過是經過特調的、帶有特殊香氣的、
比較不容易膩口(重點!!)的特調白醬。
如果是喜歡咖哩的朋友,請別抱著錯誤的期待...

IMG_4226
接著是蛤蜊滿滿、九層塔羅勒香氣也滿滿的的《青醬蛤蜊麵》樂

這兒的青醬是我喜歡的道地口味,沒有加太多奶油,
外觀比較偏稀,但老遠就可以聞到九層塔的香氣...(擦口水)

肥肥嫩嫩的蛤蜊也給得超大方,
雖然沒算,不過至少十來顆是跑不掉的啦~
喔對了,上頭那奇妙的裝飾物是義大利麵條炸成的,也可以吃唷!

IMG_3540
再來是辣口味的《紅咖哩燉飯》

不知道是不是我那天特別餓,
總覺得這盤不大起眼的燉飯真是香得不得了啊Orz
嚐了一口...難怪服務生特別提醒這道餐點是辣的,
好吃是好吃,但真的有辣到啊啊啊(找水喝)

雖然只吃了一口,雖然口味不錯,但似乎沒啥咖哩味?
也或許是跟台灣人認知的日式咖哩有太大差距...
總之,如果我今天想吃咖哩的話,絕對不會往這兒找就是了。

IMG_4257
下一個是《焗烤奶油海鮮斜管麵》

這倒是很中規中矩的一道餐點,
海鮮給得夠大方也夠新鮮,白醬夠濃郁,
調味也很符合一般人的口味。
(雖然有的人可能覺得吃到後尾會有些膩)
不過我覺得這兒的奶油醬,應該會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2
最後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附餐~

因為三回我點的都是湯+飲料的附餐A,
所以...甜點啥的都是未知數,在此當然就略過啦XD

首先是湯,分別是番茄湯&巧達湯。

番茄湯超番茄!番茄味超重到幾乎是番茄汁!!
想必很多人喝不慣,但我還挺喜歡的哈哈哈~

奶油巧達湯,還不錯,但味道跟奶油白醬類一樣,
所以請盡量不要把這兩類東西一起點,不然...(膩)

飲料不差,冰滴咖啡我挺中意的,很順口,
除此之外無論是果粒茶或柳橙汁也都算OK,
雖然少了點特色,不過畢竟這是餐廳咩XD

總評分是4.5顆星!
東西不錯、氣氛也不錯,會讓我想帶朋友去,
但其中有1顆星是來自可愛又用心的裝潢這樣...

最後照慣例附上店家資訊,
終於寫完了這篇從夏天欠到現在的食記啦~(毆)

《某間‧義大利麵》
地址: 竹市金山18街2-3號 
電話: 03-577-7923
(提前訂位 可享優惠)
arrow
arrow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