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吃吃文來了>W<
有沒有一開場就很夭壽啊XDDDDD

IMG_2539

這是個人推薦菜色之一的【龍蝦蟹肉三明治】,
很犯規的誇張,餡料比厚吐司還厚XD

內餡的蟹肉十分有口感,薯條則是走鬆軟偏淡的口味,
再附上一小碟解膩的水果,但...還是絕對吃不完的啦哈哈哈哈
(↑顯示為滿到天靈蓋)

超愛的《Open City》歇業改成《Meet Cafe》讓人失落,
還好有竹北這間新開幕的《凱氏漢堡》,
填補了我心中(新竹好吃美式餐廳)的缺憾XD



因為是晚上拍的,雖然門口不太清楚,
但招牌上那個大大的漢堡倒是十分顯眼。
IMG_2536

裝潢簡單卻很有美式風格,乾淨俐落又明亮。

IMG_2534

吧檯上,手寫的推薦菜單當然也要很可愛!

IMG_2535

店內還有台小小的點唱機,
大家都在怨嘆可惜不能真的投幣XD

IMG_2533

一進門,店家就會先招待這個經典歪果人零嘴【蝴蝶餅】。

這東西的味道就是這樣嘛,愛不愛見仁見智,
雖然吃多了會很乾,但我一直都還挺喜歡的就是了~

另外還有自助式的超好喝檸檬汁,
是超有誠意的檸檬「」,可不是淡淡的檸檬水唷!
但我去了好幾次都顧著喝忘記拍照...(掩面)

IMG_2730

ㄎㄎㄎ...接下來就是食物照N連發了XD
首先登場的是【凱氏漢堡‧改】

堡如其名,這款是原本招牌的【凱氏漢堡】進化版,
最大的差異就是裡頭高高的炸洋蔥圈。
雖然我不吃牛,但是看主人翁一副陶醉的樣子,想必是超美味啊~

IMG_2729

《凱氏漢堡》使用的漢堡肉堅持100%純牛肉,
而且不使用市面上價格低上許多的牛肉碎,
而是堅持用安格斯黑牛每天手工製作,真是厚工啊...

IMG_2732

接下來登場的是【辣肉醬牛肉堡】(之類的名字...蒜)

因為也是牛肉,我依然無緣品嘗,
雖然看起來沒啥辣相,但據說頗有後勁。

IMG_2733

青辣椒探出臉來+辣肉汁四溢的斷面秀來一張,
這樣看起來應該就有辣了XD

IMG_2541

結束牛肉區,來到【香料烤雞堡】了!
不過...這款我依然沒吃XDDDD(毆)

之前吃的是BBQ雞腿堡,香嫩多汁,是比較濕的漢堡,
看起來【香料烤雞堡】又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怎麼辦害我也好想吃吃看唷...(困擾)

IMG_2538

接著是CP值超高的【雞肉法士達】,
一端上來我就大喊:「這麼香是想逼死誰!(怒)」

雞肉香嫩多汁,配料更是豐富得令人眼花撩亂,
可以隨自己喜好塞進口袋餅裡搭配著吃,
也可以像沙拉盤一樣每項分開吃,
自由度非常高,也很適合跟友人一同分享。

這樣就結束了嗎?嘿嘿嘿,並沒有...

IMG_2731

接下來登場的,可是每日限量的招牌菜色唷:【手撕豬肉堡】

手工撕成的豬肉絲拌上BBQ風的特殊醬料,
搭上生菜絲&美乃滋,絕妙的滋味讓人難以招架,
別處沒吃過也沒想過的口味,但,好吃!

IMG_2735

貪心的我希望能多吃幾種口味,
所以請店家幫我們對半切以便兩人共享,
於是有了這完美的斷面秀眨

主餐部份暫且告一段落了,但...

IMG_2734

超好吃又超特別的【凱氏雞翅】,
不好好介紹怎麼行?!

跟一般常見的香酥雞翅不同,
凱氏的雞翅是先炸過,再拌上厚厚的特製醬料,
風味十分特別,是我沒體驗過的美味~

旁邊很貼心的附上西洋芹條,
用來沾醬真是爽口又香甜,讓我忍不住想大喊...
「老闆,我可以外帶一份嗎?(欠揍)」

最後的最後,要感謝人超好超帥氣的大廚!

IMG_2540

這道是店家招待的【炸物拼盤】,
每樣炸物都是酥脆爽口,明明吃完漢堡了還是繼續一直吃XD
友人對於附上的那碟塔塔醬更是讚不絕口啊!
(我:「......(忙著吃超愛的起司條沒空講話)」)

文末當然要附上店家資訊:

《凱氏漢堡》美式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40號
電話:03-668-1610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1:00 (每周一公休)
PS.店家座位不算多,保險起見記得先電話預約唷!

延伸閱讀:
‧凱氏漢堡美式餐廳 FB粉絲團
[美食情報] 竹北凱氏漢堡   

好了!到此為止!!
再寫下去我要把自己逼瘋了,
我幹嘛在消夜時間寫這種文章啊啊啊啊~~愕

--

補:我上首頁了2013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