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4
pic. 201207,深圳楊梅坑

最近,又開始跑游泳池。 

雖然老是不自覺用鼻子呼吸的我,老是把換氣搞成溺水, 
只好乖乖跟浮板當好朋友,從打水、呼吸開始練起, 
但是一兩個小時下來…隔天還是照樣全身痠痛。(笑) 

怕熱的我很喜歡水,泡在裡面就可以什麼都不用想。 
累了、喘了就仰過身來漂在水面,踢踢水、揮揮手,繼續前進。 

嗯,還是要繼續前進。 
最近的我有些無來由的低落與沮喪, 
又開始覺得好累、好煩,好想把自己關在箱子裡哪裡都不去。 
即使知道我很幸運,身邊有很多很愛我、很挺我的好朋友, 
但還是改變不了內心那股幽暗而深沉的,恐懼。 

我花了很久才走出憂鬱的低潮,很怕自己又重新摔回去。 

知道是一回事,作到又是另一回事。
我知道越是恐懼它越會出現,我知道應該要勇敢面對, 
我也知道其實這根本沒甚麼好怕,不過是我杞人憂天而已。 

 對一個正受憂鬱/恐懼所苦的人,很多話都只是廢話… 

我承認我害怕,也承認這樣的害怕其實毫無道理,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會努力去面對自身的恐懼。 
我只是,需要累積多一點點的能量,需要多一點點的時間而已。 

謝謝願意陪著我的所有人,能遇見你們的我真的很幸運。 
但是有些時候,我需要的只是自己一個人, 
笑著聊著,有時候對我來說需要耗費太大的力氣。 

這兩天,我有比較好一點點了,但那黑暗還是在。 

我想,我放得還不夠空、捨棄得還不夠多, 
還需要更多的時間一個人去漂浮在水中、在空氣中。 

然後,用很多很多文字,來救贖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