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咳...時隔半年,我終於繼續開始動工寫東京遊記了。(毆)

不過因為敝人我的腦容量頗為有限,
所以遊記圖多文少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的~

總之,重新開工的第一篇,就從可愛的貓貓們開始吧!貓

 

這間ねこぶくろ位於池袋,就像招牌上「展示」的一樣,
它就是一間貓貓貓貓貓貓店!(cat'c house)
在入口處買了門票並且簡單消毒雙手之後,
走進貓貓區,映入眼簾的就是治癒力滿點的這個:

 

還有這個:

  

以及這個:


這個角度看貓掌真的好萌啊:

 

不過,跟台灣比較常見的貓貓咖啡店不一樣的是,
店內提供的服務純~粹就只有「貓」,不供應任何餐點或飲食,
也只有幾張簡單座椅讓客人小憩,非常的「以貓為尊」。

 

注意到了嗎?照片左方白髮大叔的包包裡...有一隻小藍貓

搞不清楚是客人自己帶來的貓,
還是店內的小貓窩進客人的包包裡睡覺,
總之這小傢伙睡得超安穩,從頭到尾都沒醒來XD

 

座位區後頭的小櫥窗也是貓房,
佈置精緻得跟迷你娃娃屋一樣,不但門窗兼具,
還有櫃子有沙發有洗手台,非常非常可愛!

只可惜貓這種生物就是這樣,
那住在豪華娃娃屋裡頭的灰貓,依然寧願睡地板XD

 

雖然大部分的貓兒都認真的在執行每天最重要的例行公事:
「睡覺、睡覺、睡覺!」(無誤)

但也是有不少幾隻自戀公關型的貓兒認真的擔任著MD,
看到有客人要幫他拍照,立刻很專業的開始看鏡頭~


王子(我亂取的):「帥吧?我帥吧?我又美又帥吧?!」

 

老大(還是我亂取的):「卑微的貓奴啊,還不快奉上貢品!」

 

除此之外,店內也會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
我去的時候是十二月底,牆上當然就是聖誕樹囉~
至於活動細節喔,嗯...我又看不懂。(攤手)

最後,奉上一張讓人鼻血流滿地、電力超強的超級美貓:

 

這眼神根本是殺人武器,是不是!!(遞衛生紙)

總之,各位貓奴們如果有機會到池袋自由行,
不防空出一小段時間來這兒玩玩貓,
包準大家旅行的疲憊一掃而空,瞬間電力滿點>w<

相關網站:http://www.p2-pet.com/nekobuku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