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考量到許多旅客都會提早抵達機場辦理手續,
 東京羽田機場的設計,明顯是針對「打發時間的觀光客」而來的。


日本真是什麼地方都有吉祥物,
而且幾乎每隻吉祥物都設計得超可愛>w<
日本人在賣萌這方面還真不是普通的強大...(稱讚意味)


除了漂亮的擺設以外,還設計了一區「」,
像我這種死觀光客歪果人,光是在這邊就可以拍不少照了XD

裡頭的商家當然就是以伴手禮為主囉,
除了糕餅甜點外,也有不少很精緻的日式小物,
當然價格也是頗有分量就是了...(汗)


餐飲當然不能少,我在這邊吃了拉麵當午餐,
雖然看起來頗豐盛,但味道只能算是普普,
還是K子帶我去的好吃多了!


三樓還有羽田機場限定的無嘴貓專區,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這個XD



肥肥圓圓的樣子好可愛啊~
除了羽田限定的飛機cosplay以外,
居然還有更蠢萌的馴鹿裝?!(萌殺)

不過,個人覺得最適合遊客殺時間的還是5F的賞機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