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一直覺得去東京的那三天自己沒有拍得很誇張啊,
而且大多時候都是在照一些莫名其妙的路邊小景,
怎麼每個景點的照片還是都多到得分上下篇...(掩面)

總之,本篇主題就是晴空塔(外觀)寫真!


身為一個稱職的觀光客,既然都要來看天空樹了,
當然是從可以看得到的遠方就要開始拍拍拍個沒完XD

況且,跟純粹只有晴空塔的取景比起來,
我個人其實更喜歡讓它跟別的建築物一起入鏡。


旁邊這棟天空樹的好朋友(?)其實就是下篇會寫到的商場,
K子好像有告訴我他的正式名稱,但我完全忘光光了...

嗯,還是趕快來轉移話題好惹。(汗)


天空樹下方有個奇妙的對齊/取景裝置,
我一直搞不懂那東西到底該怎麼抬頭仰望才正確,
不過個人倒是蠻喜歡這張的金屬感。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有些陰鬱,
我總覺得這樣的天空樹...有點孤單。

不過,身為太陽之女,
等我們逛完商城之後,天氣就放晴啦!
這還是我去東京的四天中,天氣最不好的一天咧...


商場內有幾個地方,
可以從大大的落地窗看到旁邊的晴空塔。

跟其它的樓房比起來,晴空塔真的好高好挺。


終於有一張晴空之下的晴空塔:)

不過因為當天人潮眾多,
討厭排隊也討厭人擠人的我選擇放棄登上瞭望台,
就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征服他吧!


最後,補上一張從淺草雷門附近遠望的夜間晴空塔,
閃爍著七彩燈霓的天空樹,又是另一種風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