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維基百科所言,身為「電波塔」的東京晴空塔,
建造目的是為了降低東京市中心內高樓林立而造成的電波傳輸障礙。
並且因應類比電視訊號發射於2011年7月24日終止後,
需要建立一座高度達600公尺等級的高塔取代東京鐵塔作為數位無線電視的訊號發射站。


所以身為附屬商場的《東京晴空鎮》中,
有這樣一個由電視台主導的商店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最新、最熱門的影視週邊都會出現在這裡,
日劇迷來到這邊...鐵定失心瘋的啦!


陳列商品會跟著流行訊息隨時更新,
不管去幾次,看到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雖然我也只去過那唯一一次就是了...)

我想,晴空塔之所以能這麼受觀光客歡迎,
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除了瞭望台以外,
附屬商城也非常值得一逛,而且是男女老少都可以很開心,
不像台北101,實在...(以下略)


隨著節慶,晴空鎮天台廣場上也會不定期有特殊活動,
我遇到的就是熱鬧又可愛的聖誕市集,每個攤位都是一間小木屋!


每間小木屋的裝飾都不太一樣,十分歡樂!
你看看這個調皮的聖誕老公公,High到都開始搞笑了XD

可惜我們才剛把肚子裝滿滿...


噔噔!因為我才剛吃完好好吃的可麗餅!!

就如同傳言中一般,餅皮是柔軟又富含奶油香的,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大,但其實超有滿足感啊~


我選了天空樹限定的「SAKURA」口味,
不過當然不是真的櫻花,而是草莓冰淇淋起司蛋糕...


是的,裡頭除了滿滿的鮮奶油跟冰淇淋以外,
真的有一大塊口味濃郁的起司蛋糕!



K子點的則是同樣天空樹限定的巧克力香蕉口味,
我沒吃所以實際味道不明,但看起來也不賴!



店家外觀生作安捏,店面裝飾跟男店員都十分可愛。(羞)

這大概是我在日本唯一覺得美麥的年輕日本男生,
可是太害羞了沒有拍到近照...(掩面)


總體來說,天空樹的店面都很有質感,
可惜身為窮人,大部分的時候都只能看看。

照片中這間店我很喜歡,尤其是那些好可愛的布,
本來想買些回來做紀念的,但真的好貴啊啊啊啊~

加上遊客眾多,連想好好拍照都難度頗高,
只好怒買零食洩憤。(毆)

 

我,超愛,仙貝!

圖中從右上開始分別是:
海苔味增仙貝 / 海膽仙貝 / 醬油「軟」仙貝/ 綜合仙貝。

迷妹是不講道理的,所以我覺得每一樣都好吃XD


這個則是買回來要當伴手禮的人型燒,
內餡是紅豆,每個的造型都不太一樣,聽說蠻好吃的。


有標準的「人型」,但請不要問我他是誰...


也有非人型的,這個應該是神社鳥居?
嗯...請對日本文化有研究的友人們自行留言補充好惹。(有夠不負責)


最後是我買給自己的伴手禮:
 「I Love Tokyo Skytree」的小毛巾!
不過...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拿出來用就是了XD

以上。

雖然是圖多文少,但一口氣補發這麼多篇遊記,
我覺得我已經江郎才盡惹...(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