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015的一開始我就在病患模式中渡過, 
不過…這一年來變化不少,還是來簡單寫一下2014回顧好了。 


★終結單身,不再等待一個人。 

謝謝今方寶貝兒跟猴子葛格, 
四月開始,我的身邊多了一個疼我的好男生。 

雖然平時分處桃園新竹, 
但其實見面的時間比我們一開始預料的高非常多… 
謝謝他總是不辭辛勞的奔來找我, 
也謝謝這個好男生,總是寵著我這個不太好的女生。 

★似乎永遠寫不完的試讀文 ~

2014這一年我看了很多書,
其中有不少都是參加試讀活動的試讀文。 

雖然看書還要在時限內交心得,難免有點兒壓力, 
但好處是除了有免費贈書以外,有寫過心得的…比較不會忘XD  

也因為試讀活動的關係, 
加入了一個很熱鬧的FB書社,認識了許多可愛的書友, 
希望2015能夠有機會跟大家相見歡。(羞) 

★體重,我們回不去了...(泣)

身為吃貨,體重年年上升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本年度敝人我的體重又來到了人生新巔峰,
希望2015就算不能下降,至少也要持平Orz

還有,不要再問了,再問我真的會火大,
我只是胖不是肚子裡有甚麼啊啊啊啊!!!!(暴怒)

★努力工作用力玩

託出差之福,今年去了廣州一趟,
深深覺得真是個好吃好玩好逛的好地方~
回來之後沒多久,又飛去金廈渡了個假,
算是完成了每年都要出國一次的小小野望。

2015,能不能趁著日幣大貶再去一趟日本呢?

★比從前更好

最後算是給自己的期許。

2014,我對自己說,要過得比從前更好。
但其實這一年下來,自己的努力,真的不夠。

今年還是一樣要努力,一點一點往前進,
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更好的人,過著更好的人生。

2014,byebye.
2015,We'll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