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5420

應該已經有人發現了,
這幾個月,我接的業務合作文好多啊~ 

接下來依然會盡量減少閒聊時間,努力寫blog文章, 
希望除了邀約文依然都要準時交稿以外, 
也能夠把早就想寫但一直沒空寫的草稿們完成, 
目標是在12月底前,能夠把各種草稿通通清空!(握拳)  
一開始參加這些活動,是因為我想要蒐集更多口袋名單,
想要有機會去體驗看看,平常不會想到要去的店家。
不然,我的活動範圍永遠都是那些地方,其實很狹窄XD

但漸漸的,因為接邀約文,
去店家用餐時也會有比較多的機會跟老闆聊天,
發現很多老闆創業都不是為了要賺錢,
而是有理念、有目標、有夢想的努力付出著。
我很佩服這樣的人,也不自覺的會想「那我呢?」

然後就更認真的寫文章。(笑) 

因為我覺得,這是我能作、擅長作,
而且作起來會覺得開心、覺得有成就感的事情:)

至於收入唷...就別想那麼多啦,
開心吃、開心玩、開心拍、開心寫,
然後老老實實告訴大家我的感受,如此而已。

之前給自己的座右銘是「努力工作用力玩」,
嘛啊,我想,算是有作到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