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6

韓國第一品牌拉麵進軍台灣啦!
雖然我不是韓國迷,但還是被好奇心勾來嚐鮮啦~

IMG_0249

《TEUMSAE縫隙拉麵》位於復興南路一段,
忠孝復興/微風廣場附近,靠市民大道這邊,很好找!
IMG_0253

還沒開始營業我們就抵達啦XD
沒多久,位置就幾乎坐滿了,人氣很旺哩~

IMG_0254

這邊採自助式,所以不收服務費喔!

自己找到位置就座之後,
要自己到櫃台點餐、自己取餐,
吃完後再將餐具收到回收處。

IMG_0255

桌上沒有MENU,要到櫃檯看,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需要時間討論掙扎猶豫,
也可以跟店員借MENU,決定好再去櫃檯點餐~

IMG_0252

點好餐之後,就可以取用餐具準備吃飯啦!

IMG_0302

候餐時間,東張西望是必然的XD

當天我們坐的位置,牆面上有超厲害的手繪圖案,
因為太厲害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貼的,仔細看才發現是畫的耶!

IMG_0303

我只能說,畫得也太好了吧~
栩栩如生,搞得我都想吃螃蟹了!(毆)

IMG_0251

桌上的立牌有小提醒,
請大家先吃麵,不要顧著拍照,
照片可以到官網抓就好...

所以,以下完全是錯誤示範XDDDDD

IMG_0266

傳說中的韓式拉麵來啦!

喜歡年糕的我點的是【招牌紅年糕拉麵】
因為店員說普通辣頗辣,所以辣度選了小辣。

IMG_0268

湯頭的香氣跟韓國招牌泡麵《辛拉麵》有點像,
但是多了蔬菜的風味、少了粉包的死鹹,
味道層次豐富許多,比較沒有化學味(?)

而且雖然湯頭看起來沒有很紅....辣度卻超乎預期!

剛入口的時候還好,但入喉後的後勁讓我覺得還好點小辣,
因為《TEUMSAE縫隙拉麵》的小辣就差不多等於一般店家的中辣,
而「正常辣度」就已經是平常的「大辣」,「大辣」呢...
據說連嗜辣人士也會鼻水直流、唇齒留「辣」呀。

IMG_0270

拉麵捲捲的,看起來很像泡麵,但並不是唷!

特地作成捲捲的麵體,比直麵更加的能夠沾附湯汁,
配上以特殊調料&高湯為基底的香辣湯汁,非常過癮。
尤其適合寒風陣陣的冬天,吃完整個人都暖了~

IMG_0276

年糕年糕,我超愛年糕!

麵裡面放的年糕是片狀的,
吸飽了高湯卻還是好Q好好吃!

麵條口感很Q彈,請大家一定要趕快趁熱吃,
不要像我一樣顧著拍照,吃到後面,本來QQ的麵條已經變軟了...Orz

IMG_0272

還有一顆半熟蛋,這碗裡頭的料都是我的愛XD
我喜歡戳破之後,讓蛋汁跟香香辣辣的湯麵一起入口,
可以略微中和辣度,而且也更加順口唷~

IMG_0282

因為想要多吃幾種不同的東西,
我們決定兩人分食一碗拉麵,
另外再點幾項不同的餐點。

跟拉麵一起來的是【醜八怪小拳】(豬)

IMG_0283

【醜八怪小拳】其實就是裹滿紫菜,
看起來長得醜醜的小飯糰啦!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小拳上頭有著炒香後的豬絞肉,
大小剛好一口一個,調味清爽但香氣十足。

IMG_0292

裡頭沒有內餡,但是有些類似拌飯料的調味粉,
還有切得細細的黃醬菜,吃起來脆脆的,很爽口。
據說韓國人都會用來配辣辣的湯麵,減低口中的辣度。

IMG_0295

旁邊附上的沾醬有濃郁的蒜香,口味偏甜,
配上清爽的醜八怪小拳很剛好,而且不辣喔XD

IMG_0278

另外一道則是我非常喜歡的【蔬菜煎餅】!

為了讓像我這種想嚐鮮的客人不會被一道菜色塞飽,
這兒的煎餅尺寸不大,但上頭鋪著滿滿滿滿的蔬菜~

IMG_0281

《TEUMSAE縫隙拉麵》的蔬菜煎餅口感柔軟,
充滿濃郁的蛋香,以及蔬菜煎焦後的自然甜香,
不需要沾醬就非常好吃了,配麵吃當然也好吃。

我下次在家作煎餅的時候也要多放點蛋少放點粉...

IMG_0274

我還點了一道老是看大家在吃的【韓式炸雞】XD
由左至右分別是炸雞、炸薯球、炸年糕。

有醬味/辣味兩種選擇,但我很保守的點了醬味...
跟一般吃到的那種拌上大量辣醬的韓式炸雞不同,
這道醬味韓式炸雞,甜甜香香,是老少皆宜的口味唷。

IMG_0286

雖然我沒去過韓國、沒吃過正統韓式炸雞,
但看這偏黃的麵衣,還有種獨特的香氣,我想應該很道地,
可不是隨便拿個鹽酥雞、拌點韓式辣醬就叫作韓式炸雞哩~

IMG_0288

《TEUMSAE縫隙拉麵》用的是無骨雞肉塊,
而且炸得恰到好處,一口咬開,裡頭居然還有肉汁!

IMG_0289

除了炸雞以外,還有超級鬆軟的薯球,
一樣裹上了香香甜甜的醬料,再淋上美乃滋,
好罪惡好肥胖但是好好吃喔喔喔!

IMG_0290

炸年糕則是我第一次吃到,很有嚼感,
適合我這種口腔期不滿足的嚼嚼控!
好想單點一份炸年糕回家配小說配電視...(掩面)

IMG_0261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韓國原裝進口的特色飲料!

雖然這【葡萄汁】&【水梨汁】小小一罐要價$50,
但真心覺得超有特色超好喝,很值得來一罐。

IMG_0262

你看看你看看,水梨汁裡面滿滿都是果肉耶~

喝起來完全就是現打果汁,只是加了點糖更甜些,
但是我覺得冰涼甜蜜的果汁配辣辣的拉麵超爽XDDDD

不過最酷的還是葡萄汁...

IMG_0265

哈哈哈哈超可愛的居然有好多整顆的葡萄!!
三不五時還會卡在瓶口,要搖一下才會掉下來XD

IMG_0299

滿滿葡萄果肉的葡萄汁,喝起來有葡萄軟糖的味道~
葡萄果肉入口即化,連我這不愛葡萄汁的人都好喜歡!

IMG_0309

飯後休息一下喘口氣...
就要準備挑戰我超好奇的「泡菜霜淇淋」了!

完全無法想像到底會是什麼味道的泡菜口味冰淇淋,
說它是我這個好奇寶寶此行最期待的東西也不為過XD

IMG_0308

剛含進嘴裡的時候,覺得鹹鹹的,
但是又有濃濃的泡菜醬汁味,還帶點蒜香,
接下來冒上來的則是濃郁的奶香跟霜淇淋的甜,
正當我想說「唷,不太辣嘛」的時候,辣度才猛然反撲,
若是貪心吃太大口,那一瞬間喉嚨會整個像要燒起來...
不是我誇張,泡菜冰淇淋居然比小辣的拉麵還辣!

這泡菜霜淇淋真的超級超級特別,
喜歡嘗鮮的一定要來挑戰一下!!!

IMG_0310 

櫃檯還放有可愛的連心鎖,
可以讓一起來用餐的情侶簽名後,
把誓言掛在店牆上公諸於世,閃瞎用餐民眾。(毆)

IMG_0311

鎖頭留在牆上,裡頭的兩隻鑰匙則帶回去作紀念,
當然是一人分一隻,串在鑰匙圈上囉~

對啦對啦我們也買了一組簽了名掛在牆上,
不過本篇重點是吃吃,就不放照片閃瞎大家惹~(羞)

IMG_0315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次,
用完餐後別忘了動動手、站起身,
將使用過後的餐具,送到回收台唷~

IMG_0306

《TEUMSAE縫隙拉麵》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66號
電話:02-89788810
粉絲專頁:http://ppt.cc/e4n18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