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8 

上次到《SOLEIL Hair Salon》作頭皮SPA實在是太舒爽了,
 在我的強力遊說之下,終於把D先生也拖來好好的清潔一下頭皮, 
希望能夠讓這個油頭人,神清氣爽、擺脫頭味!

 IMG_2891

由於上次去的時候是平日下午,
這次一進門就被人滿為患的狀況嚇到XD
還好我有先預約,不然可能有得等了。

IMG_0363

一開始作的位置是咖啡廳(誤)小角落,
離窗戶遠,所以沒那麼明亮,
但方便我這個礙手礙腳的人在旁邊湊熱鬧XD

IMG_0366

D先生喝檸檬紅茶,我喝咖啡,嘿嘿~
每次到這邊都好像是來享受下午茶的XD

冬天嘛,東西較多,所以寄放在櫃檯儲物櫃,
獲得有可愛鑰匙圈的鑰匙一支!(當然是要還回去的)

IMG_0364

D先生是頭皮超容易出油的細軟髮,
雖然每天「至少」要洗1~2次頭,但還是撐不了多久,
大約半天就出油扁塌了,騎車戴安全帽更不用說。

IMG_0374

因為事前已經跟Tin溝通過D先生的狀況及需求,
所以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直接開始上髮泥作頭皮清潔SPA!

IMG_0370

當天幫D先生服務的助理底迪帥帥的>\\\\\<

雖然當事人很哀怨的說:明明就有好多可愛美眉,
為什麼幫他洗頭按摩的是男生...哈哈哈因為你跟我來啊傻孩子XD

IMG_0377

跟上次一樣,必須確認頭皮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敷到髮泥,
而且因為男生的頭髮短、層次高,更不好固定,
所以花了更長的時間在這個步驟,再次的覺得真的好費工啊!

IMG_0382

非常喜歡被按摩頭部的D先生,
他說這個階段感覺冰冰涼涼的,好像在敷面膜,
因為太舒服了,中間一度進入睡眠狀態...

IMG_0385

花了好長的時間終於敷好了,
這樣看起來好像頭髮斑白的大叔XD

IMG_0389

接下來還要等待30~40分鐘,讓泥完全乾透。
需要打發時間的時候,智慧型手機是現代人的好朋友XD

快乾的時候,我覺得頭皮會有點緊緊的,
但D先生說還好,沒有特別緊繃的感覺,
果然這種事情是因人而異。

IMG_0367

等待期間,無事可作的我除了喝咖啡看小說,
也順便跑來吧台跟可愛的聖誕企鵝拍照,
以及...研究今天是哪種口味的餅乾XD

到《SOLEIL Hair Salon》剪頭髮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被D先生說整個太當自己家,哈哈。

IMG_0392

終於乾透之後就被帶來椅子超舒服的沖洗區啦!
助理底迪洗頭的動作非常細心溫柔,很舒服,
D先生一度又要進入睡眠狀態...

《SOLEIL Hair Salon》的服務很貼心,
在每次沖洗都會幫客人貼上遮面紙避免臉被水濺到。
之前來沒有拍照小幫手,這次我終於可以看到遮面紙的真面目了,
原來上面也印有《SOLEIL Hair Salon》的太陽LOGO耶~

IMG_0397

因為男生頭髮短,不需要護髮,
洗好頭之後就直接帶到座位區囉。

接下來要執行去除頭味大作戰的另一個重要步驟:頭皮水!

IMG_0399

當天使用的這款頭皮水,是以鎮定頭皮&控油為主,
味道也是清爽的草本香味,聞起來很像是以茶樹為主,
個人覺得男生用這款頭皮水之後的味道,聞起來很陽光又很乾淨。(羞)

D先生說這款頭皮水剛抹上去的時候超涼的,
從沒用過這種產品的他有一點點嚇到,
但很快就變成只有微涼感了,還蠻舒服的,
而且搭配剛剛的髮泥,有種很乾淨的感覺。

IMG_0398

而且這樣處理完之後,一直到隔天晚上都真的不太有頭味耶...
真心覺得如果是跟D先生一樣,天天洗頭還是飽受頭油所苦的男人們,
跟心儀的女生們約會前、或是參加婚宴等重要場合前,
都應該要先來《SOLEIL Hair Salon》處理一下,
才可以瀟灑一整天,也可以大幅提升女伴的好感度唷~

真的,對大部分的女孩子來說,
男生身上的味道是否好聞真的很重要啊...
那邊的單身男性們還不趕快抄筆記!!!(指)

IMG_0400

照顧好頭皮之後,接下來要處理的就是造型啦!

考量到D先生的頭型、臉型跟髮質,
討論後,我們一致認為還是兩側&後面理短,
前面瀏海保留並且旁分的造型最適合,也好整理。

IMG_0401

雖然開剪前已經有充分的溝通過,
但畢竟D先生是第一次到《SOLEIL Hair Salon》,
過程中Tin隨時都會和我們確認目前進度,
例如:這邊這樣剪可以嗎?長度要不要再調整?
我最喜歡Tin這種造型師了,溝通超重要啊!!!

IMG_0402

老實講,我是第一次這樣陪男生來剪頭髮...
這才知道,原來靠著設計師的巧手修剪,
扁頭的D先生也可以有這樣圓滾滾的後腦杓!

可惜Tin說女生就沒辦法了,除非剪成超短髮,嗚嗚~

IMG_0403

本來圓滾滾頗可愛的後腦勺,
只要稍微抓點髮蠟,就會變有型啦!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可愛點的...)

其他的修剪過程因為髮線太高有損D先生的形象,
就讓我們直接來看完成後的照片吧XD

IMG_0406

整個是韓系男子啊這傢伙!ㄚ泥呀司ㄟ唷~
我對韓國男生沒興趣,但覺得男生這樣還蠻清爽好看的啦XD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去弄頭髮之前務必要先訂位,並準時抵達,
這樣可愛大眼美髮師TIN才有充裕的時間好好為您服務唷~

IMG_2854

《SOLEIL Hair Salon》

地址:台北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85號2樓
電話:02-25711798(請先預約)

營業時間:(每周一公休)
週二-週五:11:00-19:30
週六-週日:10:00-18:30

(不定期會有公休日,請務必先預約!)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