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造型_7613

雖然我都說,我去找君君主要是為了手部保養,
作指甲反而花的時間還比修手來得少,
但兩個高調鬼每次湊在一起都玩得很開心,
聽歌聊天中,不知不覺,造型一次比一次還華麗XD

指甲造型_6135
像是這次作的華麗麗宮廷風古銅金,
前一天討論的時候還講,不要太高調,
作個簡約的古銅金法式去當伴娘就好...

指甲造型_1387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聊天聊一聊,鑽就貼滿了。(攤手)
雖然這麼高調又閃耀的造型,真的超適合我就是了XD

 指甲造型_1098

而且還試作了很有趣的亮粉指甲,
表面真的是粗糙狀的,很有趣喔!

而且出乎意料的堅固,亮粉幾乎不會脫落耶XD
可惜照片拍不出它本尊的多層次閃耀啊~~

指甲造型_4962

其實萬聖節前還做了這款搖滾萬聖風的造型,
不過那天太趕,只有拍到這張照片,有點可惜。

吼,君君不然你再幫我做一次啦!(被揍)

以上,其實只是想要簡單記錄一下作過的造型,
所以本篇文章就到此結束,讓我偷懶一下囉XD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前往FB粉絲頁找君君討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