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5

最近各種忙碌各種壓力大,
下場就是終於有空去養生會館報到的時候,
即使按摩姐姐再溫柔,也一樣痛得哭爹喊娘...

IMG_0144 

之前按摩我大多是往新竹市跑,再不然就乾脆衝台北,
這回利用活動之便,到竹北這間《河岸經典養生會館》試試囉!
畢竟...按摩這回事兒,還是得靠自己體驗,才準。
IMG_0183

《河岸經典養生會館》腹地廣大,有一般養生館少見的超大停車場,
開車來這邊按摩除了不用煩惱停車問題以外,還可以順便洗車XD

為什麼是洗車呢?因為...河岸這邊有自己的洗車部門!

IMG_0185

《河岸經典養生會館》的洗車部雖然也有對外營業,
但基本上完全是為了來這邊按摩的客人而設立的。
除了佩服老闆的大手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IMG_0186

只要FB打卡就送免費洗車服務,超划算!
按摩完之後不只身體神清氣爽,愛車也煥然一新啦~
可惜當天我是騎機車去按摩的...老闆,機車可以洗嗎?(被揍)

IMG_0146

《河岸經典養生會館》的服務也比一般養生館更多樣化,
除了腳底按摩、全身指油壓、掏耳、修指甲等常見的服務以外,
還有一個超特別的設施:「活氧保健艙」!

IMG_0171

有這麼特別的東西,不趁著等待時間來參觀一下怎麼行!

這台活氧壓力艙,據說要價上百萬,是醫療等級的設備,
只是活氧濃度略略低了那麼零點零幾,才能夠放在這邊讓大家享受。

IMG_0172

裡頭就像是一個單人太空艙,非常有趣!

據說這個高壓氧保健艙可以提高使用者血液中的含氧量,
進而加速傷口復原,也對於改善睡眠品質頗有效益。
天哪怎麼每項功效都感覺我超需要的XDDDD

  IMG_0173

旁邊有介紹牌清楚說明了活氧保健艙的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對這項設施有興趣的話,千萬要先確定自己的身體狀況再來使用唷~
當天雖然我很想試用看看,不過按摩完已經太晚啦,只好下次囉!

IMG_0152

全身指油壓前,會先讓客人泡腳&撿單肩頸按摩。
這些服務過程並不包含在按摩時間(60/120min)內,
算是額外附贈的,如果有需要當然也可以加時間。

IMG_0158

肩頸緊繃,才剛開始被按就一臉扭曲的我XD
不過一邊泡腳一邊被按肩頸真的超蘇湖的...

IMG_0174

按完腳之後,就被帶到狂野雙人房(不要亂取名字)換衣服啦!

這間牆面上滿滿都是豹紋的按摩房,
空間比較大,並且同時擺有按摩床&按腳椅,
按身體的同時,另一人可以在旁邊按腳看電視。

這也非常適合需要按一下,卻沒人可以幫忙顧小孩的苦命媽媽,
可以讓小朋友在按腳椅上午睡一下,醒了就暫時交給電視照顧XD

IMG_0164

雙人按摩房的空間又更大了,
適合情侶好友來一起被按一起練肖話一起哀嚎(毆)

但是如果另一個人只是陪客沒有要按全身,
或者就像我剛剛提到的媽媽帶小孩,就不太方便了...
有考慮到媽媽們的需求,這點讓我覺得店家很貼心。

IMG_0167

當然,單人按摩房也是不能少的,不過空間就小上許多。
注意到了嗎?每間按摩房的壁紙都各有特色耶~

IMG_0221

換好按摩衣之後,就在床上趴好準備被處理...
今天我帶了一個只按腳的攝影小幫手,
所以終於有按摩時的照片了!

IMG_0195

原本當天只打算按全身指壓60min,
這樣才有時間可以在攝影小幫手按腳的時候幫她拍照。
但是,因為這陣子我各種忙碌各種壓力大,
加上姿勢不良、脊椎側彎的老問題,肩頸腰背都超級緊繃,
按摩姐姐又超厲害,一下手就立刻抓到我的痠痛點,
才開始按沒多久我就已經開始發熱滲汗...

確認小幫手可以自己拍按腳照之後,
立刻決定加碼變成全身指油壓120分鐘!

IMG_0197

按摩這種事情,有沒有遇到「對的人」真的很重要,
而且別人說的也不一定準,非得要親自來按過,
才知道這個按摩師的調性、手法跟你合不合。

我超喜歡這次幫我按摩的河岸87號姐姐的~~~

她的手法溫柔,但是每一下都能夠按在我的痠痛點,
很慢、很深的確實將我緊繃的肩背腰一點一點鬆開。

  IMG_0190

我的腰背實在太僵硬,按摩姐姐一度快爬到按摩床上XD

但是他不是用蠻力往死裡按,而是壓住痠痛點慢慢推,
來回好幾次,把淤積不通的氣結慢慢推開,
當然無法一次就全部弄好,但是可以明顯覺得有改善,
第一次按的時候一碰就痛的地方,後面再按到就好很多。

IMG_0212

而且本來我一直覺得自己最差的地方是腰背,其次肩頸,
沒想到,平常不太痠痛的腿才是氣結滿滿的大病灶Orz

因為不太會痛,也就很少針對腿部去作按摩等保養,
但是平常上班都坐著、下班也坐著,徹底缺乏運動,
加上腰本來就不好,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差到一個極致...

媽啊,按的時候真的是痠痛到我想要叫救護車,
按摩過的人就懂,那種痠那種痛,不是皮肉痛,
是從身體裡面,骨頭跟肌肉交界處出來的痠痛,
按的時候痠,但是按完之後,真的是整個人都鬆了!

IMG_0216

《河岸經典養生會館》的全身按摩120min也包括油壓,
這邊的油壓並不是一般SPA美容館那種輕飄飄的精油按摩,
而是一邊用嬰兒油輔助,一邊溫柔推推推,讓緊繃的筋絡放鬆。

我的身體到底有多破爛呢?光這樣推,背上就要出痧啦Orz
不過全身指油壓120分鐘下來,不只當天晚上會超好睡,
就算是我這種嚴重睡眠品質不良的重症患者,也可以有大概一週的好眠~

吼,我已經完全愛上「87號」按摩姐姐了!
這次只是先把最嚴重的地方鬆開,還要找時間再「回診」XD

IMG_0201

在我哀嚎不已的兩個小時中,
攝影小幫手也去體驗了腳底按摩(60min)!

《河岸經典養生會館》的腳底按摩區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燈光較昏暗不刺眼,而且有高高的隔板將按摩區跟走道隔開。

IMG_0177

不同區塊間還有霧面玻璃,不用跟陌生人大眼對小眼,
也不會人來人往的看著自己被按腳,有隱私多了。

IMG_0200

按摩座位前方都有獨立的個人電視,
可以學周星星轉移注意力大法,痛的時候就看電視XD

IMG_0202

隔間上面當然也不能少了優惠訊息,
對於上面貼的服務有興趣,都可以立即詢問按摩師唷!

IMG_0199

按腳前當然還是要先熱水泡個腳,
泡腳槽使用前後都會清潔消毒,很衛生的。
顏色變幻單純就是看了心情好而已啦哈哈哈~

IMG_0206

按腳的時候師傅還會戴著薄手套,
《河岸經典養生會館》真的很注重衛生耶!

不過攝影小幫手說,這次按腳的感想就是:「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師傅手勁太大的原因,
她還是比較喜歡給女生按,可惜87號姐姐沒按腳。

IMG_0210

但就像我前面講的,按摩這種事情很難講,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光聽別人說也不太準,
而且其實要不是最近身體狀況太差,
我其實比較喜歡手勁稍微大一點的按摩師...

還是等我下次去按完腳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XD

IMG_0169

按摩完之後,如果待會兒還有行程,
《河岸經典養生會館》也有乾淨明亮的淋浴間,
可以直接在這兒淋浴梳洗完再離開。

 IMG_0168

淋浴室是男女分開的,女生淋浴間的洗手台旁有兩隻吹風機,
當然這些都是免費提供給來按摩的客人使用的唷。

IMG_0178

按摩完,梳洗好,還有好大好舒服的休憩區可以坐著喝杯熱茶,
不過這全真皮的獨立筒沙發組實在太舒服了,千萬不能久待,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不小心....zZzzZ....ZzZzz....

IMG_0223

最後順便宣傳一下,
櫃檯上也有老板友人自產自銷的天然蜂蜜喔XD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到糖漿混充蜂蜜的新聞吧,
要這種不太透明的,才是天然真蜂蜜唷~
如果有需要的話,不妨順便帶一瓶回家囉。

IMG_0224

來《河岸經典養生會館》按摩還真方便,
按摩淋浴洗車一次滿足,還可以順便敗家XD

最後附上各種服務的價目表供大家參考,
如果有全身按摩的需求,別忘了打電話預約「87號」姐姐唷~

IMG_0182

《河岸經典養生會館》

地址:竹北市縣政九路南段79號
電話:03-657353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4: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pa036573535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