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2

農曆年節前,就是該好好整理一下頭髮囉!

IMG_0610

這回我又到師大的《Lusso Hair》啦, 
只不過這次換到了空間比較大的2店, 
幫我處理難搞頭毛的造型師則是超貼心的Cardin~ 
IMG_0630

進去之後會先看到氣勢十足的玄關+展示櫃,
如果喜歡《LUSSO Hair》使用的護髮造型產品,
或者是有任何需求,也可以詢問設計師並訂購唷。

IMG_0631

等待區的椅子十分有造型感,不過我還是覺得...
一定要先預約啦!何必坐在這邊苦苦等待咧?
抵達就可以馬上入座的感覺多爽啊XDDDDD

IMG_0632

負責接待的助理妹妹會先協助客人穿上美髮袍,
並且將外套、包包等東西通通收進專屬寄物櫃中,
並將附有伸縮圈的鑰匙交給我掛在手腕上。

IMG_0629

開始動手前,當然就是要好好的跟設計師討論一下囉!

由於我的髮尾還有一些之前燙的捲度,
而且大多時間我都是把頭髮綁成高馬尾,
所以決定,這次先處理我擺爛已久(毆)的不均勻髮色。

IMG_0612

決定好要染髮之後,如何挑顏色又是個大難題了...

我常常覺得,作頭髮造型有時很像在看診,
我總是一開始就把困擾的地方通通告訴造型師,
然後就乖乖交給專業人士來對症下藥!

IMG_0613

而我的問題主要是,髮質非常細軟,
偏偏身為機車族,天天都要戴安全帽,
頭髮就已經塌得可以,加上又扁頭...Orz

另外還要求:不要太淺不然一下就變成布丁頭,
而且希望可以讓我這個黑肉底的傢伙看起來不要髒髒的,
實在是一個問題很多很龜毛的客人XD

IMG_0616

最後Cardin決定幫我染【灰咖啡色】,
因為他說他有好多細軟髮的客人,
染了這個顏色之後頭髮都會看起來比較蓬鬆,
而且也不用擔心褪成醜醜的金髮,或是新生髮色差異太大。

IMG_0618

Cardin刷染劑的手勢優雅又流暢,而且不時細心檢查是否均勻,
除了依個人髮質狀況調配染劑、設定染劑停留時間以外,
也會依上色狀態隨時調整,果然染髮還是應該要交給專業人士啊~

IMG_0628

農曆年前,雖然是平日但《LUSSO Hair》的大家依然忙得團團轉,
所以染髮過程中,只能自己勉強拍個兩張示意一下...

很快的兩個小時就過去了,接下來洗髮、吹乾就可以囉!
把染劑洗掉的同時,也會趁著毛鱗片張開的時候上護髮素,
並且好好按摩讓它吸收,這樣髮尾即使經過染燙也一樣可以閃亮亮~

IMG_0619

在室內光源下,看起來比較接近深咖啡色,
超適合不想太突兀、又想有變化的上班族;
光源充足時,尤其是在陽光下,則是接近銅色,
跟一般的棕色不太一樣,帶著微微的冷色霧面質地。

IMG_0624

(請大家無視於我過敏紅腫的眼睛,嗚嗚嗚)

Cardin說,洗了幾次之後顏色會再淺一點點,
不用擔心褪色太多,不過前兩個禮拜還是要避開我愛的髮皂,
暫時先改用護色洗髮精,這樣漂亮的顏色才能維持更久。

IMG_0621

而且很神奇的是...明明只是換髮色+基本護髮,
沒想到髮質看起來比原本好很多耶!

聽Cardin的話選擇染髮而非燙髮,果然是正確的~

IMG_0622

髮尾的中大捲是Cardin用電棒作的,
配上我的新髮色真的超級超級美,
我立刻決定下次燙髮就要弄成這樣!!!

IMG_0611

過年前不但不漲價,而且還「全面八折」,
剪、燙、染、護、產品8折優惠,是不是很讚!!!

離過年只剩短短十天,不趕快預約怎麼行~

--

《LUSSO Hair》二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2巷8號1樓
電話:02-2367 0666
營業時間:11:00~20:30
設計師:Cardin(每周三休假)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