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9

Cindy家的好滋味產品真是越來越豐富了,
這次收到兩款好好吃的果醬, 分別是【香草鳳梨】&【柑橘】,
 一款甜蜜一款微酸,但都好香好好吃啊~

IMG_0596 

先從芬芳甜蜜的【香草鳳梨果醬】開始為大家介紹吧!

IMG_0598

從瓶身外頭就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細小黑點...
誰跟我說那是壞掉長黴的我就揍他!!!
那是貴森森的天然香草籽啊啊啊啊!!!

IMG_0603

因為香草豆莢成本太高,加上製作程序也麻煩,
所以一般作甜點時大多都是使用香草精,
就算有加香草籽,也只是一點點聊表意思,
但Cindy家的香草鳳梨果醬,用了許多上好的香草豆莢,
讓果醬充滿著濃郁卻溫順的獨特香氣。

IMG_0606

作果醬用的精選新鮮鳳梨本身甜度就很高,
經過細心熬煮之後,更是有著獨特的甜香。

鳳梨的香跟香草的香都很「顯」,彼此卻搭配得很好,
裡頭的鳳梨丁煮得綿密,又保有足夠的纖維口感,
不只抹土司超讚,還可以加進紅茶裡化身水果茶唷~

可惜水果茶這東西無論我怎麼拍,都顯不出它的美味...
只能懇切拜託有買果醬的大家,務必試試把它加進茶飲裡!!! 

IMG_0597

下一款則是熱愛柑橘類的我超喜歡的柑橘果醬!

冬季盛產的柑橘,熬煮後有種類似金桔的獨特香氣,
完全不同於常見的柳橙/香吉士果醬,非常特別!

IMG_0601

這款果醬選用的是台中東勢產的新鮮柑橘,
和其他幾款果醬一樣,都適度的保留了新鮮水果的纖維,
看得到、也吃得到入口即化的橘子果肉喔~

IMG_0604

裡頭不只有橘子果肉,更加入了柑橘果皮,
讓此款果醬在酸甜中帶有淡淡的微苦,是大人的口味,
喜歡甜甜的小朋友還是吃香草鳳梨果醬比較合適XDD

IMG_0607

相較於香甜的香草鳳梨果醬,
我覺得柑橘果醬跟白吐司沒有那麼合拍,
但是我挑戰了把它加進「無糖熱可可」....
立馬變身成我最愛的橙香巧克力,根本是寒冬聖品!(幸福)

IMG_0608

目前我們還正在研究更多果醬的新吃法,
也有更多美味甜點正在調整配方,預備登場...
所以,請各位喜歡甜點的吃貨們動動手指頭,
到Cindy剛成立的FB粉絲專頁:【Cindy家的好滋味】按個讚吧!
別放過新產品的任何蹤跡啊~我會遊說Cindy辦活動福利粉絲們的XD

接下來依然不定期會為大家介紹Cindy家的各種好吃甜點,
更多詳細介紹&訂購資訊,請前往:【傳送門】
(網址:http://blog.xuite.net/cantata_lee/twblog?st=c&p=1&w=5624036)

照舊,因為我懶惰,要訂購的人就請直接找Cindy吧!
部份新竹&高雄地區可面交免運喔!連絡方式如下:
EMAIL:cindy.sj.lee@gmail.com  / LINE:cindy.sj.lee

--

【特別說明】

本篇食記為友人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並未經過審稿修改唷~
對我而言,每篇食記都是賭上身為吃貨的自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