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3

《異國瘋》創意料理的前身是一間平價義大利麵,
而現在,他們改變了裝潢、增加了許多創意料理,
讓想嘗鮮的顧客,可以用平實的價格吃到口味獨特的西式餐點。

IMG_0702

《異國瘋》的地址雖然是板橋重慶路,
但其實距離府中站的一級戰區還有段距離,
走路大約15分鐘,不過我們當天選擇了UBike XD
IMG_0699

抵達門口的時候我其實覺得蠻訝異的,
原本以為會很西式,沒想到這麼的中國風!

IMG_0669

連店內服務人員的制服也是中式立領的東方簡約風格,
跟店面的整體裝潢其實還蠻搭的,只是真的很不像西餐廳。

IMG_0668

店家想要結合各國料理優點的野心,
從裝潢&菜單就可見一斑。


菜單中不但有各種義大利麵,
還有獨特的創意炒飯耶!好酷唷~

附有濃湯、麵包、飲料的餐點,$180就吃得到,
即使是沒太多預算的學生族也可以負擔得起。

(MENU圖片來源:《異國瘋》FB官網)

IMG_0671

店內除了四人桌、多人桌以外還有適合單人用餐的吧台區,
不過我一直忍不住偷偷研究的是,中間的雙人桌...

IMG_0666

為了讓坐在中間享有足夠的隱私,又可以方便服務,
所以木隔板是可以打開的耶~好創新的設計喔!
不過據說...送餐時其實沒有比較方便就是了XDDDD

IMG_0673

當天我們點的是一份義大利麵套餐,
還有單點的PIZZA & 炸物各一種。

先來的是附餐沙拉,滿滿一小碗,生菜種類還不少,
醬料則是甜甜的藍莓優格醬汁,還不錯吃。

IMG_0676

附湯是奶油濃湯,點綴著幾個麵包丁,
喝得到洋蔥熬煮後的甜味,我還蠻喜歡的。

IMG_0675

附餐麵包好好吃!!!(用力伸出大拇指)

十分柔軟的麵包外表本身就已經有乾酪粉,
所以除了抹醬的蒜香之外,多了乾酪的香氣。
抹醬口味跟平常吃到的相較之下略淡,也許有人會不太滿意,
但我覺得這樣不會過油過鹹,而且吃得到麵包香,不用沾濃湯就很好吃~

IMG_0677

近幾個月我得了名為「好想吃炸雞翅」的病,
所以接二連三的挑戰各店家的辣雞翅XD

雖然名為【紐澳良黃蜂辣味雞翅+脆薯】($160)
但老實講,一點都不辣啊哈哈哈哈,小朋友也可以吃!

IMG_0680

紐澳良雞翅的特色就是「不裹粉直接炸」,
炸的時間也比一般裹粉雞翅來得長,成品沒那麼金黃,
但是這樣做出來的雞翅油油亮亮又酥酥香香,即使冷了也好吃~

這點《異國瘋》炸得很不錯,如果酸辣味能再加強些會更好。

IMG_0679

薯條則是外表酥脆,內裡卻鬆軟到近似薯泥的雙重口感,
只有輕輕的灑上一點鹽,不會過鹹,沾番茄醬好吃。

IMG_0681

接下來登場的是【檸檬羅勒海鮮披薩】($200)

PIZZA系列都是單點,雖然是薄片,但是份量還不少喔!
我覺得比較適合多人共享,當天我們兩個人吃得都滿到眉心了XD

IMG_0683

薄薄的披薩餅皮上面抹了一層青醬之後,
再鋪上滿滿的配料,還有滿滿滿滿的起司!
烤過之後,幾乎看不到底下綠色的青醬啦~

IMG_0688

趁熱大口吃,最喜歡這種起司拉長長的快感惹~(羞)

IMG_0684

整體而言,PIZZA的口味和其它菜色一樣都略偏清淡,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吃,但個人私心希望青醬能更濃些~

IMG_0691--

雖然差不多飽了,可是還有一道餐點:
【哥頓布燻里肌奶油蛋寬麵】($210)   

擺盤好用心,一上桌就讓我們眼睛一亮!
是穿著肉肉披風的義大利麵耶~(想像力也太豐富)

IMG_0692

這道其實就是奶蛋培根麵的進階版啦!

培根換成大塊燻里肌、細麵換成寬扁麵,
醬汁裡頭一樣有拌入了美好的(?)生蛋黃&乾酪絲,
所以要趕快拌開並且趁熱吃才不會黏成一坨喔。

IMG_0694

里肌肉的煙燻味比預期中更重,醬汁口味也很濃郁,
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實際份量比看起來要多蠻多的...

寬扁麵的口感是台灣人普遍能接受的硬度,
也就是說...對我來說偏軟了一點XDDDD
不過這是小問題,跟我一樣喜好特殊的客人們,
點餐時跟店員說一下,請他們調整即可囉。

這幾道菜色吃下來,我覺得《異國瘋》的餐點蠻特別的,
調味方式跟一般賣平價義大利麵的不同,也比較清淡一些,
實際上吃起來的味道,都跟我一開始想像的有點落差,
但是,是好吃的那種!總覺得小孩們會超愛這邊的餐點啊~

開幕期間還有滿額送折價券的活動,
小資家庭們可以趁這個機會去嚐嚐鮮唷!

--

《異國瘋創意料理》
 
地址:板橋區重慶路287號1樓 
電話:02-8953022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