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染的是很低調的髮色,
但經過時間、陽光、海水的洗禮,
就算平常有護髮,還是褪成一副毛躁樣啦>"<
改造髮型、提升髮質這件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IMG_3588

《A'mour Hair Salon》公館店還蠻好找的,
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上來,沿著騎樓往台電大樓方向直直走,
 過了地球村美日語之後沒多遠,中華電信樓上就是囉!
IMG_3589

價格頗平實,學生/特約還再打八折,
做出來的造型則讓我深深覺得完全物超所值!

IMG_3591

空間不算特別奢華,但是簡潔明亮,
而且感覺得出來客人和造型師都很熟,
就像是到朋友家造訪一樣,很輕鬆自在。

IMG_3600

本來就有點受損的頭髮,上回去了海邊之後,
經過海洋的洗禮,後來無論我怎麼護髮都藥石罔效。
雖然髮尾的捲度還在,但整個看起來就是亂啊~

IMG_3601

造型前,我的頭髮除了「毛躁」問題,
髮尾也有許多嚴重分岔跟受損,很討人厭。
可愛的造型師Winnin問我想做什麼造型時,
我其實只想把毛躁的髮尾一口氣通通剪掉Orz

IMG_3604

但是Winnin說,只要做完它們家的「結構式護髮」,
髮尾的毛躁分叉都可以恢復柔順,不用通通剪掉?!

IMG_3593

坊間打著「結構式護髮」名號的 Hair Salon不少,
但《A'mour Hair Salon》的de LAMO結構式護髮就是特別威!

不需要加熱,在常溫下就能再造CMC,
而且據說做一次de LAMO結構式護髮,
可以撐上兩三周都不用再護髮?!

IMG_3678

de LAMO結構式護髮使用的藥劑是來自日本知名品牌,
光是一次護髮就要用上四種不同功能的護髮產品,
利用這些藥劑幫助頭髮毛鱗片修復,恢復健康好髮質。

IMG_3592

老實說,結構式護髮的過程實在很是繁瑣,
不只每個程序都要在頭髮上停留一段時間,
而且還需要專業設備和造型師的手法來幫助吸收。
到底有沒有效?待會染完頭髮、做完護髮,就知道啦!

IMG_3623

沒錯,這次我要做的不只是護髮,還要換髮色XD

身為一個總是懶得做選擇的任性客人,
和Winnin討論要染什麼髮色的時候,
我的要求是,要「不一樣」但是又不要太高調...(毆)

主色+挑染色都由 Winnin建議,
挑染位置也是讓她決定,完全走一個隨興路線,
最後染出來的成果我非常非常喜歡,超美的~

IMG_3681

《A'mour Hair Salon》弄頭髮還有一點很棒的,
就是嬌媚又可愛的店貓Echo小美人會來作陪唷貓

IMG_3605

Echo這七個月大的小美貓,是收養來的折耳混豹貓,
不只不怕生,脾氣還非常好,完全不介意給人抱。

IMG_3684

玩貓、看書、滑手機,
等待頭髮上色的時間變得一點也不漫長,
不知不覺,我的頭髮就已經染好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傳說中的結構式護髮啦!

IMG_3608

首先,到沖水區把頭髮上的染劑沖掉之後,
開始上第一劑護髮素,同時仔細按摩讓它充分吸收。

IMG_3680

本來就已經很想睡的我,
躺在舒服的沖水椅上更是忍不住差點陷入昏迷...

IMG_3613

在我半夢半醒之間,
Winnin正認真的幫我照顧髮尾。

IMG_3626

回到座位上,還有好多程序要做咧!
先噴上水分解角蛋白,幫頭髮補充水分,
同時也是增加頭髮角質層的鏈結,加強護髮效果。

IMG_3629

《A'mour Hair Salon》真的很用心,
上護髮素的時候可不是用手抹一抹了事,
而是特地準備了做臉常見的「超音波導入機」,
讓藥劑可以確實進入到髮尾內部,充分被吸收。

IMG_3597

有在做臉的人一定會覺得這種東西好熟悉,
沒錯,它就是平常使用在臉上的超音波美容導入機,
可以加強保養品吸收,用在頭髮上也是一樣。

IMG_3596

不過探頭當然跟用在臉上的不一樣,
是經過特別改造,專門用於護髮的唷。

IMG_3630

Winnin認真的將我的髮尾分成幾個區塊,
一撮一撮的捧在掌心,用美容儀慢慢導入護髮素,
而我呢,就開開心心的滑手機就好,非常享受XD

IMG_3595

除了導入儀,還有這台超威風的奈米霧化機!
它可以把水份轉化成奈米大小的超微粒子,
讓它能通過毛鱗片的間隙到達頭髮內部。

IMG_3594

原理有點複雜,有興趣的人就自己看吧,
但坦白講,我們關心的是「有沒有效」,是吧XD

IMG_3636

水霧的溫度不高,溫涼溫涼的,
而且因為分子很細,根本不太會覺得有水,
感覺起來還比較像是用溫風模式在吹頭髮。

IMG_3638

一樣,這些護髮程序都是針對髮尾、避開頭皮,
我只想讓髮尾柔柔順順,不想讓頭頂扁塌啊。

IMG_3654

終於,染髮護髮都差不多完成啦!

IMG_3618

接下來只要再上最後一劑護髮素,
並且乖乖躺著讓頭髮吸收一下,
然後吹乾、稍微修剪一點點,就好囉。

可惜Echo忙著在旁邊整理儀容,不肯來我腿上XD

IMG_3669

噹噹噹!髮尾的毛躁真的都不見了耶!
留了好久的長髮不用通通剪掉,真是太開心了~

IMG_3672

髮色在一般的的室內光線下,雖然看得出來有染髮,
但不會太顯眼、太特立獨行,很適合我這種上班族。

IMG_3673

可是在太陽光下,髮色整個就是亮眼到不行!
深亞麻綠混紫色出乎意料的很搭,也很適合我XD

IMG_3670

即使只是簡單把頭髮撥到旁邊,
不用特別做什麼繁複的編髮,
就可以有獨樹一幟的造型。


染完頭髮的那個周末,我又去海邊啦XD

本來我有點擔心好不容易修護好的髮尾,
經過烈日跟海水的摧殘之後,很快又炸掉,
但就算只是用飯店附贈的便宜洗髮精洗頭,
只要在吹乾前簡單上個避免熱風傷害的護髮素,
我的頭髮依然柔順滑亮,顏色也沒有褪喔!


即使是黑肉底的我,這個髮色也不會太突兀,
尤其是內層那畫龍點睛的紫色挑染,
讓同樣的長捲髮造型,馬上有了新風韻!

也看膩了自己萬年不變的髮型嗎?
請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專頁:【陳小柔的繽紛小宇宙】
就有機會可以獲得《A'mour Hair Salon》優惠券唷!(眨眼)

--

《A'mour Hair Salon》公館店(A'mour 252)

地址: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52號2樓
 電話:02 2365 5321(建議事先預約)
營業時間:11:30 - 22:00

造型師:Winnie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