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06

這間位於台北西門町的《CaliBurger》,
餐點美味、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但厚厚的漢堡、滿溢的肉汁實在太誘人,
非常不適合曖昧中、剛交往的小情侶來用餐呀XD

IMG_7859

《CaliBurger》就在西門町最熱鬧的漢中街上,
距離捷運出口走路不用五分鐘,
雖然位置在二樓,但招牌很明顯,非常好找。
IMG_7862

從這個有著大漢堡的牆面裝飾的樓梯上去就對啦!
樓梯間的電視牆,播放著介紹《CaliBurger》的節目片段,
正在等人的我看了一會兒,就忍不住先上樓點餐了XD

IMG_7863

討厭人擠人的我,為了避開西門町假日下午的人潮,
特地選在早上十一點剛開門營業的時段前來用餐,
果然才剛拍完兩張照片,後面就有客人進來了。

IMG_7864

《CaliBurger》西門店裝潢以溫暖橘黃色調為主,
空間寬敞明亮,洋溢著濃濃的活潑朝氣。

IMG_7869

桌椅看似簡單,但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需要的話也可以併桌,很適合聚會聊天。

IMG_7867

店內處處可見Cali雙層起司牛肉堡的身影,
還特地做了好幾個拍照道具讓客人自由取用,
連一向眼中只有食物的我也忍不住玩興大發啦~

IMG_7875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麼大的漢堡,
大家拍照的時候都會嘴開開耶哈哈哈哈~

IMG_7879

如果真端上來這麼巨大的漢堡,
都不知道該覺得開心還是驚恐XDDD

IMG_7870

不過如果不是聚會,其實我更喜歡窗邊的位置。
居高臨下,悠閒看著窗外的人潮,很舒適啊。

IMG_7873

好了好了,我知道大家都等不及了,
環境介紹到此打住,我們還是趕快來點餐吧!

《CaliBurger》的餐點品項很單純,
漢堡主料分為牛肉或雞肉兩種,口味總共也就四款,
副食則主打新鮮手切薯條,可以選擇是否加上特製醬料。

IMG_7865

附餐飲料雖然也可以加價換成奶昔或氣泡飲,
但大多人似乎都還是選擇可以續杯的汽水。
但吃完後,我個人覺得以《CaliBurger》餐點的份量,
就算飲料可以無限續杯,我的胃也根本裝不下啊XD

IMG_7881

因為貪心想多吃幾項東西的我,
不想把胃容量浪費在超容易飽的汽水上,
加上接下來還有其他行程,無法久坐,
所以乾脆就加價換成店家新推出的【蘇打氣泡飲】吧!

IMG_7887

蘇打氣泡飲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青蘋果以及水蜜桃,
價格都一樣是套餐升級+$35,當然是各來一杯囉!

IMG_7884

加入蝶豆花做出漸層的蘇打氣泡飲非常美,
拿到手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拍照,哈哈哈哈。
不過喝之前還是要先攪拌均勻啦,
不然會大口的吸到底下的水蜜桃醬唷~

對,它喝起來是水蜜桃罐頭的那種香香甜甜,
跟現在比較常見的白桃口味蘇打飲不太一樣唷!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口味,有水蜜桃香但不過甜。

IMG_7886

另外一款看起來有點像抹茶的青蘋果蘇打氣泡飲,
喝起來則是讓我覺得有似曾相似的糖果香甜,
雖然又更清爽一點,但一點也不會酸唷!

兩款蘇打氣泡飲口味差異非常明顯,
而且也跟市面上的大同小異的氣泡飲截然不同,
如果不想喝無聊的可樂、汽水,可以點杯來嚐嚐鮮。

IMG_7890

奇怪,怎麼是先介紹飲料?
因為《CaliBurger》為了維持餐點品質,
漢堡是現點現煎、薯條也是現點現炸的唷。

當天我們用餐的時段比較早,客人還不多,
飲料拍完照還沒開喝,餐就到齊了,
不過人多的時候可能需要等候一會兒囉。

IMG_7892

大家應該不用問我點了啥吧?
當然就是《CaliBurger》的明星商品:
【Cali雙層起司牛肉堡】啦!

IMG_7893

套餐價$345,附【Cali新鮮手切薯條】
以及可續杯的自助式飲品,算是中高價位,
漢堡麵包直徑不算特大,但厚度好驚人啊。

IMG_7894

漢堡內的洋蔥可以選擇生洋蔥或炒洋蔥,
這款漢堡我搭配是店員強力推薦的炒洋蔥,
果然多汁柔軟,不僅一點兒都沒有洋蔥的嗆味,
而且跟上頭滿滿的起司醬融為一體,速配得不得了。

IMG_7906

一層漢堡肉、一層起司醬、一層炒洋蔥,
然後又是一層肉、一層醬、一層洋蔥,
果然還是雙層起司牛肉堡才能讓所有食材完美融合。

IMG_7910

一口咬下去,豐沛的肉汁就往下滴個不停,
讓原本想要優雅地邊吃邊拍照的我們有點手忙腳亂,
但濃郁的肉香、起司醬搭配鮮爽的生菜,
還好我跟D先生早過了曖昧小情侶的階段了,
這漢堡讓我寧願不顧形象,也要大口狂吃啊!

IMG_7891

若是不吃牛肉、或是想來點比較清爽的漢堡,
【Cali墨西哥辣椒雞肉堡】(套餐$285)也值得一試。

IMG_7911

雞肉堡用的是總讓我既期待又受傷害的雞胸肉,
只因為雞胸肉煎得好,就是鮮嫩多汁又低熱量,
可是若沒拿捏好火候、時間,就會變得乾柴難入口。

IMG_7915

還好,《CaliBurger》的雞肉堡沒有讓人失望!

雞胸肉表面煎出了鐵板的香氣,但內裡還是軟嫩,
清雞胸肉配上口味較重的醬料和墨西哥辣椒,
有點辣度,但卻不會辣得難以入口或蓋過其他食材的香氣。

IMG_7913

尤其讓我開心的,是新鮮番茄跟生洋蔥間,
還夾著幾片煎得酥酥脆脆的培根,讓口感層次更豐富。
培根就是要煎到這樣又硬又香,才是美式風格啊!

IMG_7903

不只是漢堡的份量紮實,厚度驚人,
就連附餐薯條,也是堆到幾乎滿出紙盤。

《CaliBurger》的薯條跟一般常見的冷凍薯條很不一樣,
是以新鮮馬鈴薯不去皮,手切而成的,吃起來比較溼軟綿密,
內裡甚至有點接近薯泥,有著我非常喜歡的馬鈴薯香。

IMG_7866

薯條的沾醬是自助式的,除了常見的黃芥末&番茄醬,
還多了墨西哥烤肉醬,出乎意料地跟薯條非常搭!
雖然,喜歡馬鈴薯原本香氣的我,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啦~

IMG_7895

另外一個附餐,我們加了$45升級為【起司醬薯條】,
獲得一份淋上滿滿起司醬、炒洋蔥以及特調醬料的超罪惡美食XD

IMG_7896

本身就偏軟的新鮮馬鈴薯條沾上滿滿的醬汁,
變得更柔軟、更濕潤,甚至有點像是我最愛的薯泥了。

IMG_7905

用叉子連薯條帶醬大口大口吃,
美食當前,就把卡路里先丟到腦後吧XD

IMG_7902

沒吃過道地口味的我,分不清這醬汁到底是什麼配方,
只知道加入了酸黃瓜的特調醬汁加在濃濃的起司醬上,
不僅沒有讓人覺得太重太膩,反而更令人欲罷不能。

IMG_7897

餐點上來之後,其實我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我還貪心的加點了【Cali旋風馬鈴薯】($69)

IMG_7898

切成螺旋狀的馬鈴薯,有多種口味的醬料可以選擇,
我猶豫半天後,還是決定先試試最熱門的起司醬,
酸乳酪跟抹茶鹽,就先留著等下回再訪吧。

IMG_7901

才吃了一小口,我立刻就很驚訝地說:不一樣!
我之前吃過的旋風馬鈴薯都是在夜市買的,
很薄很脆,口感比較接近洋芋片。

但《CaliBurger》就跟它的薯條一樣,
比較濕潤,保留了馬鈴薯的原始風味,
完全是我這個馬鈴薯控最愛的類型。

IMG_7899

唯一的缺點是,起司醬裡面有我討厭的椒類XD

可是我實在太喜歡這個旋風馬鈴薯了,
於是D先生非常訝異地看著平常一點點椒類都會抱怨的我
默默地把起司醬跟裡面的紅椒通通吃光...

IMG_7916

這樣一餐吃下來,總共要價$800大洋,
雖然不便宜,但口味、份量當然都跟速食店沒得比,
而且超過預算的主因,其實是我太低估餐點的份量,
這也點、那也加,結果薯條打包了幾乎一整份,
飲料也是帶走下午繼續喝,兩人還是飽到天靈蓋XD

IMG_7874

另外,《CaliBurger》也不定期會有驚喜小活動唷。

我們用餐的時候,世大運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而且剛好非常幸運地遇到了台灣隊獲勝的瞬間!

IMG_7917

在世大運期間,只要台灣隊得獎,
《CaliBurger》就會招待在場的客人一杯特製聖代,
一起幫台灣加油,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IMG_7920

冰淇淋加上薯片的特製聖代,
甜甜鹹鹹、軟中帶脆的非常特別。

IMG_7921

除了口感層次更豐富,也不那麼甜膩,
讓我決定下次要在家裡用洋芋片配冰淇淋試試看XD

IMG_7918

雖然世大運已經圓滿落幕,
但《CaliBurger》依然會不定時舉辦各種活動,
下次到西門町,不妨跟友人一起到這兒聚會用餐吧,
說不定還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

《CaliBurger》(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7號
電話:02 2381 5667
營業時間:11:00-22:00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

喜歡我的文章嗎?想參加抽獎活動嗎?
到FB粉絲專頁【陳小柔的繽紛小宇宙】按個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