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跟租書店同事的七嘴八舌小聚會>w<
謝謝Tina&獅子願意為了我,把下午茶改成晚餐約:)
亂聊一通好開心,下次還要出來玩唷!

(咦?怎麼還沒開始寫就一副要結尾的架勢XD)

1

好啦回到正文...

《jack pan cafe》是裝潢好可愛的咖啡店,
白色基調的明亮店面+隨處可見的鮮花,
坐在裏頭,感覺東西也好吃了起來~

而且看到了沒有?店員都是短裙女僕耶>///<
雖然比不上正統的女僕咖啡店,
但我想這樣一來在女人們聚餐的時候,
應該會增加不少男性友人陪同出席的意願XD

接著就是餐點照片囉~
(是的,我又偷懶把它全部拼成一張了事...)

因為是晚餐約,當然不能只吃甜食啊~
何況蜜糖吐司那麼大一份,一個人吃會得糖尿病的...
所以就各自點了餐,蜜糖吐司大家一起分著當甜點囉。


點的東西不算少,所以還是條列式的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2

羅勒蛤蜊義大利麵(上圖右上):
還挺好吃的,蛤蜊也很多,
但所謂的羅勒只是奶油白醬+碎蘿勒葉,
讓好久沒吃到青醬的我,
看到麵上來忍不住有些失望。

雖然好吃..但我就是承認得不太甘心咩=3=

焗烤辣味燻雞斜管麵(圖沒放XD):
Tina點的,我偷吃了一小口,
還不錯,但是其實幾乎沒啥辣味。
不過因為Tina她老公點的豬排焗烤看起來太美味了,
所以硬是放了上去,請大家參考就好XDDD

奶油牛肉義大利麵(上圖左下):
看起來跟我的很像,是好濃郁的白醬。
在下不吃牛,無法為大家忠實報導,
但聽說還不錯就是了~(完全不負責任的說法)

套餐部分(小圖們):
【沙拉】
我點的是橘醋,另兩人點的是凱薩。
兩者只有醬汁不同,橘醋的橘子味很重,
感覺是用濃縮汁調製的,但我挺喜歡的:)

【濃湯】
份量剛剛好,濃郁好喝。
只是我顧聊天吃得有點趕XD

【飲料】
餐後上,就普通的紅茶,
大概是聊天聊太久,總覺得有點不夠喝XD

【甜點】
上面點綴著幾顆紅豆的抹茶奶酪,
容器超可愛,味道中規中矩,
不會太甜,抹茶味也不會過澀。

嗯哼,晚餐的部分到這裡告一段落,
噹噹噹噹!!!!重頭戲要登場了!!驚

好大份的蜜糖吐司出現啦>W<

雖然喜歡草莓,不過畢竟不是當季,
所以最後還是我選了想吃的巧克力口味>////<
上頭除了色澤微妙但其實很好吃的卡士達奶油之外,
最惹眼的就是那一大球莫凡彼冰淇淋囉XDDD
(裝飾用巧克力:我也很好吃啊!怎麼可以這麼偏心>"<)

第一回見識這東西的我這才知道,
原來蜜糖吐司是把中間的吐司肉(?)挖出來,
切成小塊之後沾上蜂蜜&砂糖再組裝(??)回去,
所以切的時候要把周圍切開再分食中間的部分。

甜甜酥酥的吐司塊搭上半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
說真的,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甜膩耶~
可惜肚子已經裝了一堆東西,滿得差不多了啦=///=

聊聊笑笑的幾個小時就這樣過了XD
雖然相處的時間短暫,但是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羞)
有約會千萬不可以忘記我唷>w<

-- 已經被遺忘的店家資訊 --

《Jack Pan Cafe傑克潘咖啡》

地址:竹市金山十一街41號
電話:03-5773885
\

-- 補充參考 --

這篇食記PO出去之後,
卻有友人反應上周末去傑克潘卻敗興而返。

他們一行六個人2點十分左右點餐,
第一杯飲料40分鐘後上來。

點了一份蜜糖吐司、兩份鬆餅,
蜜糖吐司是第一個上桌的,
但那時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
等到最後一份鬆餅送上來的時候,
第一個人的蜜糖吐司已經吃完了...

周末人多出餐慢也就算了,
但真正讓人無法苟同的是他們的態度。

催餐的時候,服務生回應說是按單出餐,連聲道歉都沒有。
兩次抱怨之後有說不好意思 他會幫我們看一下..然後一去不回...
友人們坐的地方離她們放餐具的地方很近,抱怨完之後,
某服務生就擦完餐具,用丟的進餐具盒= =

友人承認,當時他們故意講的有點大聲,
但怎樣?抱怨一下就丟餐具給他們看嗎?
當下雖然很想翻桌,不過決定這地點的不是他,
怕那個朋友覺得對抱歉,就想說算了。

最後結帳的時候,該收的10%服務費也沒有少收XD
友人本來想在結帳的時候"灰"一下 說他不想付服務費,
但想想覺得算了,反正不會再去那家了...

我們是平日去,而且主要目的是聊天,所以感覺出餐速度還OK~
遇到的服務生雖然動作很生澀,手忙腳亂的,
但因為太明顯是新人,所以我們也不會怎樣苛求,
服務態度雖然稱不上好,但也不致於說差就是了。

但聽了友人的經驗,真的讓我覺得不PO出來提醒大家不行。

周末人潮眾多,生意好,
但一個蜜糖吐司讓客人等了一個多小時,
店家自己都不會心虛嗎?

出餐慢、顧客抱怨之類的事情難免發生,
詢問之後道個歉,賠個笑臉,這應該是最基本的吧?
不用等到結帳,要是我早在摔叉子事件的時候就火大走人了= =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不是特殊個案?
想要周末前往的朋友,還是請考量後再決定好了= =lll
三五好友出門聚會,遇到這種服務,東西再好吃也開心不起來的。
如果真的不幸遇到這種讓人不愉快的狀況....

嗯啊,我只能說,該火大翻桌的時候還是要怒,
「絕不姑息養奸」一向是我這壞脾氣傢伙的座右銘啊~(菸)

如果店家能看到此段資訊,也請您多多加強員工訓練。
光只是東西好吃是沒有用的,尤其是這種重氣氛的店,
顧客的感覺往往更勝於可愛的裝潢唷~

金山街這兒難得有間好吃又可愛的店,
希望別因為生意好就把名聲搞爛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