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5418

有沒有看到那滿滿的餡料啊~
可不是因為展示品才這樣的,每個都是真材實料呢!

不過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
《好,丘》的貝果,真的超紮實超有嚼...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看書/看電視時悠閒慢啃,
但要是隔夜or沒配水or吃太快,
都會有命喪貝果的可能...(滅)

總之,接下來是附餐部分,
請大家耐著性子繼續往下看吧~
IMG5384

餐點部分,每日一盤有附湯,
(黑糖地瓜薑湯,心得請見上篇)
另外加點飲料可以折價;
其他餐點則是有不同的套餐可搭配,
詳細選項及價格..我當然沒記起來XD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上《好,丘》官網
無論是營業時間、訂位方式還是交通資訊,
通通寫得很詳細的啦!


我當天點的飲料是冰拿鐵,味道不差,
但大概是太飽了,喝完實在沒留下什麼印象,
而且當天的飲料似乎都給人這種感覺。

倒是12/24那天喝到的啤酒很讚!(拇指)
下次不要把自己餵到這麼飽就可以來一杯了~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花花點的桂花金桔檸檬
一端上來就有芬芳的桂花香,
連坐在斜對面的我都聞到了~

IMG5397

飲料上飄著滿滿的桂花,難怪這麼香~
而這桂花醬在禮品區就可以買到囉,
自己在家也可以簡單DIY!眨

其實這時候,大家的肚子都已經滿到不行了,
整個很不想去提醒店員上甜點(毆)
不過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的。
好在一行六人中,只有兩人選了附帶甜點的套餐...

首先是花花的南瓜司康
上桌之前有再回烤過,微溫鬆軟,帶點獨特的香甜。
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板橋的王樣輕食咖啡
好久沒吃了好想念啊嗚嗚嗚~~(狼嚎)

《好,丘》勝出的則是蜂蜜抹醬,
香到連我這白吐司控都差點想買一罐回家XD

IMG5409

然後是亨先生不吃甜點所以由我接收的芒果馬芬

也是有回烤到微溫的程度,
裡頭放的應該是芒果乾,沒啥芒果的感覺,
不過綿密度很剛好,也不會太甜,是我喜歡的口味。

2

總體說來,
《好,丘》的主餐表現出色,
但招牌的貝果由於太道地了,並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
倒是各色抹醬風味獨特又用料紮實,平均表現也都很優異,
不會因為是超乎想像的搭配就出現難以入口的外星口味。
希望未來除了貝果之外,也能提供其它較容易入口又能搭配抹醬的麵包類,
這樣我們一定會為了嘗試不同口味的抹醬而點更多吃更多!(滅)

最後,用我在販賣區拍到的禮品盒來為本回食記作個結語...

IMG5420

好丘,滿足...真的好滿啊!
爽(飽嗝)

--


《好,丘》
地址: 台北市松勤街54號
預約專線:2758-2609
客服信箱: goodchos@neuin.com
(每週一為固定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