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8

群鳥亂舞(?)的《鳥類生態公園》旁,
就是以各種蝴蝶為主的《蝴蝶生態公園》
也就是我大展神威的地方XDDDD

這隻是逃家的蝴蝶,奄奄一息的蹲在桌下。
IMG_2429

同時,這裡也集合了各種昆蟲、節肢生物。

當然會有毛茸茸的大蜘蛛,這也就算了,但...
居然有個箱子展示的是「蟑螂」是怎樣?!(光速逃)

充滿蝴蝶的溫室在比較裡頭的地方,
我剛踏進去才沒走幾步,就有隻蝴蝶一直繞著我飛...

我:「蝴蝶,來!(伸出空著的左手)」

  IMG_2430

沒錯,蝴蝶飛來就停在我掌心啦。

而且很乖巧的配合大家照相、陪著我散步,
雖然會搧動翅膀,但就是不會飛走,
後來還是我把牠趕去吃蜜,牠才不情願的飛走。

(全程目睹的新朋友阿原表示:「驚嚇愕線....實在太怪力亂神了!)

IMG_2432

逛完蝴蝶溫室之後,就沿著步道前往戶外蝴蝶步道。
途中遇到了豪~~大的霸王級扶桑花,比人臉還大啊!

蝴蝶步道旁,種植有許多蝴蝶蜻蜓們愛得要命的「蜜源植物」,
每隻都肥肥壯壯、東飛西飛,好不愜意。

IMG_2433

自從剛剛我施放神威(?)之後,這團人看到蝴蝶啦蜻蜓啦螞蟻啦
都不停的伸出手大叫「來~來~來!」,呈現一個挺微妙的局面XD

不過很可惜,本人的召喚點數已經在剛剛用盡了。(攤手)

這邊又有個涼亭,所以我們就停下來把懶得拿的食物通通裝進大家的肚子裡,
一邊吃一邊很興奮的欣賞花花表演太極拳/砲錘
「喔好厲害!」「喔打到會死會死!!」「黃飛鴻!師父~~(粵語腔)」

沒錄影超可惜的,沙地打拳煙霧奔騰的樣子整個就很電影啊XDDDDD

接著進入的是聽起來很厲害,但其實都是植物的《大探奇區》

IMG_2439

由於我個人對於植物之類叫了不會過來無法和我互動的生物沒興趣,
所以只好放個看到人就會靠過來的巨大鯰類生物敷衍一下。

IMG_2473

有關植物的問題請洽花花&藍圈兒(偽)姐妹花,她們會很樂意為您服務的~
而我...還是乖乖吃我的茶葉蛋去吧。(嚼嚼)

喔對了,花花&藍圈兒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唷。
剛好藍圈前一天剪了短髮,又剛好穿了同色系的上衣,
整個像到連當事人都會嚇到的程度啊XDDD

IMG_2441

難得有長得這麼像的兩人,當然要來合體一下舌
花花對不起我賣了你,可是這張的表情真的是經典啊XDDDDD

(是的,我們就在人來人往的地方作這種事...)

IMG_2437

(還有這種事...)

咳咳(清喉嚨),這段請迅速跳過,我們一起來看看好療癒的《可愛動物區》。

除了有大量的兔子大量的天竺鼠以及少量的(?)袋鼠之外,
同時也有大量的台灣山羌。

IMG_2449

跟鹿一樣,最簡單的雌雄辨別方法就是頭上的角。

IMG_2460

這傢伙偷溜出自己的地盤,跑到天竺鼠區去磨樹,
並且完全無視於旁邊拍個不停的遊客們。

IMG_2446

有一欄滿滿的豪豬,好臭...相較之下刺蝟可愛多了。

IMG_2443

最可愛的還是土撥鼠>w<

圓滾滾的屁屁、短短的尾巴,
站起來吃東西的樣子超可愛啊!!!

IMG_2462

寫到這裡,我的心情已經跟這隻在等下班的鵜鶘差不多了...
我累了!我要睡覺!吼唷你們走開!!不要靠近我!!!

是的,其實鵜鶘是脾氣不太好的生物,
要合照得小心翼翼抓好角度+隨時準備勞跑才行,
不然牠大爺一個不爽,隨時可能用那張大嘴往你身上招呼哩。

總結:
其實綠世界還不錯,很適合野餐散步遛小孩。
重點是,跟有趣的友人們同行,去哪裡都可以很好玩啊哈哈~
就連個大合照我們都可以恥力無限的拍成爆笑版了,
難怪...聽說路人一直看這我們這邊XDDD

為了保持最後的一點點形象(有這種東西嗎?),
丟臉的大合照,請大家從延伸閱讀裡頭找吧~~
(是的,連這種東西都有延伸閱讀,怎樣XD)

官網:綠世界生態農場
藍圈的遊記:秋嗨遊—新竹綠世界
花花的遊記:[日記] 新竹北埔綠世界觀光農場之我們是神團

以上。

終於把積欠已久的(下)篇交出來了,喔耶~(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