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拖了好久,
今年我總算是作了一本屬於自己的日記本了>w<



雖然本日誌真正的主角是陳小豹,
但我實在太愛這張吐舌裝可愛的虎王把拔了舌
印刷是偏霧面的,個人是覺得比亮面的有質感多了,
但照片可能就要挑一下,色調越鮮明效果會越好。



外包裝的紙盒跟之前作過明信片的vow很像,都很有質感。
(相關文章:做自己,自己做)



可憐的陳小豹,不但被虎王把拔擠到背面來,
而且連封底頁面都為了配合虎王而變成黃色的XDDDD



點點印最棒的地方,就是月份內頁的可編排度。

雖然我很希望能讓每個月都好豐富,但真的...有夠耗損腦力嚇
在此向設計專業的友人們致上深深的敬意Orz

詳細作品內容請參閱:點點印作品網址

個人頁上已經有我的資料了,所以並未開放他人出版,
如果對陳小豹日記本(無誤)有興趣的人,請直接留言跟我說,
為了廣大的粉絲群眾(並沒有),我可以再修改成刪掉私人資料的版本。



每月計劃之後,還有兩面(跨頁的)年計劃,
是以每月主要照片縮圖作成的,沒得編輯。

因為每個月都是陳小豹,遠看整個黑嘛嘛XDDD

身為黑貓的主人,這點我倒是不在乎啦,
反正寫著寫著,本子自然就會花哩八啦的了。



問題比較大的是,後面一堆沒得編排的自由內頁。

我收到之後才驚覺,當時不該選這個格式的內頁的,
寧願全部都是(A)款空白欄還比較好用。
這個格式要怎麼用...除了遊記之外我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瘋

而且日期格對我來說也實在太小,
寫遊樂行程很適合,但工作內容鐵定是寫不下的。

加上其實我也捨不得把這麼可愛的虎王還有陳小豹弄得破破爛爛的,
背著到處跑,萬一弄丟了弄濕了弄爛了,心可是會痛的。
看來,這日誌變成吃喝玩樂剪貼簿是勢所難免的事情了XD



最後是個人頁,上頭有我的手機、E-mail以及blog網址,
還有最重要的,要跟我帥氣的寶貝兒子講的一句話:

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以上。

為了不辜負這本遊樂日誌(?),
明年,要也用力工作用力玩唷!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