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可愛的地陪K子體恤我這個衣服帶太厚的窮小孩,
到日本的第一天,睡醒之後我們就直奔超好買的二手店去啦!


BOOK-OFF是日本當地非常有名的連鎖二手書店,
雖然身為書蟲的我十分羨慕,但畢竟面對日文書...採購欲也只能退散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才能有這麼規模完善而又平易近人的二手書店啊...(嘆)


少數BOOK-OFF的分店也有兼賣衣服鞋包等等的二手物品,
但並不是每間都有,所以如果你也想買的是二手衣等物,
記得要認明招牌上有「Bazaar」的才是喔!

地址&交通方式請直接上官網查詢:


這間二手店根本已經是一個完整的商場了,
各式男女服飾配件,包括童裝(有的分店甚至有嬰兒車專區),
除了一般的平價服飾以外,也有幾乎像是新品的二手名牌。

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店家將它們整理得十分清潔且井然有序,
雖然是二手商品,但其實買了就直接穿上身也沒問題!
(沒錯,我就做了這件事情,而且回台灣也繼續穿...)


二手商品的好處,
就是每一樣的價格都是嚇死人的便宜,不定期還會有換季折扣!

我買了一雙雨靴、一雙仿皮短靴,一件毛呢外套,
加上稅也不過...3.4000日幣左右,也就是才一千多塊台幣,
而且品質還亂好一把的,簡直超扯的啦XDDDD

尤其是那雙雨鞋,最近的台灣真是超適合的...
身為一個有夠難買鞋的大腳人,下次再去日本,
我真的很想拖一卡超大行李箱去二手店狂買靴子XDDDD

至於戰利品的真相,請大家饒恕我實在不擅長自拍穿搭,
等我找到我的實穿照...再補上來跟大家分享囉。(汗)

友人們對於我居然能找到這麼物超所值的東西紛紛表示羨慕季妒恨,
所以最後,還是要再來吶喊一次:「感謝地陪K子,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