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5

雖然想讓受損的頭髮好好休養一陣子,
但每天都看自己黑色的髮根好不順眼啊!
再也忍不下去的我還是決定要換髮色了,
有好髮色才有好氣色、好心情嘛XD

IMG_7060

雖然平常在新竹,但我又跑到台北中山站來弄頭髮啦。
中山站這兒依然是美髮業的一級戰區,每間店都各有特色,
這次造訪的《JB touch》美髮沙龍位於赤峰街巷內,
但其實交通非常方便,中山地下街R9出口旁的巷子走進去就是了。
IMG_7061

《JB touch》裝潢超級重工業風格,
若不是看到「剪燙護七折」的大立牌,
我完全以為這又是一間咖啡廳...(直直走過)

IMG_7062

進去之後,才發現裡頭可熱鬧得咧!
平日下午居然高朋滿座,可見《JB touch》有多受歡迎。

IMG_7109

雖然超適合包場(?)的地下室還有不少座位,
但喜歡的造型師已經在服務客人的話依然只能扼腕,
請大家要來做造型前請務必預約唷唷唷唷~

IMG_7068

先來看看整理前。

原本很美的紫紅色,已經褪成紅銅色了
雖然這個顏色也還蠻好看的,
但那個黑色的髮根怎麼看怎麼礙眼>"<

IMG_7069

尤其我又是細軟髮,看起來頭頂超扁塌的,
加上髮尾還很毛躁打結,各種不忍卒睹。

這次除了換髮色,也要跟受損髮尾「ㄙㄟ鼓敗」,
可是礙於我的頭髮生長速度&接下來要面對的大場合,
又希望能盡量保留頭髮長度,最好不要剪超過10CM...

IMG_7071

而遇到我這個大難題的,
是親切又開朗的型男設計師「阿穆」

經過討論之後,決定先染新生黑髮
把整個髮色接起來並且護髮之後,
再來看要怎麼染、以及要修剪多少。

即使是補染,也一樣要好好上頭皮隔離喔~

IMG_7073

趁著調整髮根髮色的時間,
來看看要換哪種新髮色吧。

《JB touch》有兩本染劑型錄,分別是日系&歐系,
無論你偏好的是那種,都可以找到喜愛的髮色。

IMG_7074

這本是日系,左邊是漂色後的染髮成果,
如果像我一樣沒有漂髮,染出來是右邊的顏色喔。
日系的染劑,染出來的顏色比較柔和、自然,
很受歡迎,但不是我這個高調鬼的菜XDDDD

IMG_7072

相較之下,歐美色系這本就比較飽滿、濃郁,
我翻開這本之後馬上把日系髮色型錄擺到一邊去(毆)
雖然在沒有漂髮的情況下,顏色也不會這麼明顯啦。

IMG_7080

阿穆一邊幫我調整髮色一邊叮嚀我,
很多時候,只要髮色接上了就順眼了,
不用每次都整頭染,可以補染就好,
這樣髮尾不會一直重複受損,也比較省錢...

吼,這麼有良心的造型師哪裡找!

IMG_7083

上完染劑後,包上保鮮膜等一下下~


眼鏡也有專用保護套,鏡架不會因染劑而受損,
所以我可以繼續戴著眼鏡,不用當睜眼瞎子XD

IMG_7097

第一階段染完,真的立刻就順眼好多!
但討論後,我們還是要整頭染成較深的顏色,
深髮色看起來比較不會毛躁,視覺上髮質會比較好。

IMG_7101

但膚色本來就已經不白的我,
如果髮色太深,看起來又會很沉悶...(苦惱)
阿穆說,沒關係,我來幫你解決!

IMG_7103

挑染跟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是一定要很「跳」、很誇張,
也可以很低調,卻讓髮束更有線條感。

IMG_7106

處理好挑染的部分之後,再來整頭上色。
這次一樣挑了紅色系,但當然不會跟上次一樣XD

IMG_7111

噹噹噹噹~成果發表啦!

這次染的是比較接近「紅銅」的髮色,
顏色略深,但不會深到暗沉沉一片,
而且褪色之後也不會顯得太突兀。

IMG_7119

就連中醫診所的推拿師大哥,
也說我這次的頭髮染得很好看XD

IMG_7116

一般的室內光下,看起來比較接近棕色,
我很喜歡這種隨著光線而呈現不同色澤的變化度。

IMG_7125

某些光線、角度才會發現有幾束顏色不大一樣,
頭髮放下來的時候,側邊挑染不很顯眼,
但很適合天一熱就整天綁著高馬尾的我。

IMG_7133

PO上價目表讓大家參考一下,
同時也要再度提醒,一定要先預約!
除了不用苦苦等待以外,預約還可享「九折」優惠唷~

IMG_7113

這次到《JB touch》,造型師阿穆讓我覺得很舒服、很自在,
雖然我很難搞,但最後染出來的造型成果真是讓我滿意!
可惜短期內我得好好保養、護髮,不要再讓頭髮受損,
不然實在是好想讓阿穆幫我燙個蓬鬆柔軟的大捲啊。

--

《JB touch》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4號
(捷運中山地下街R9出口,走路約2分鐘)
電話:02 2556 6106 (固定周一公休)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