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34 

這兩年,好流行乾燥花束捧花啊!

乾燥花束的好處是可以保存很久,
不會像鮮花,兩天就枯萎了,
拍完照之後還可以留下來作紀念。


但我實在不喜歡乾燥花那枯黃的顏色,
要是再搭配得不好,就跟捧著一把雜草沒兩樣,
還好《LisaMoon月里莎設計實驗工作室》解決了我的苦惱!
DSC_5801

「非鮮花」的訂製捧花分為兩大類,
分別是價格較親民,但顏色較樸實的乾燥花束,
以及色澤非常美但價格也非常驚人的不凋花束。

我原本想作的是純不凋花的花束,
但因為價格昂貴,整束作下來動輒四、五千,
我單薄的錢包君實在坦不住Orz


經過討論後,Lisa選擇了「不凋花+乾燥花」的搭配方式,
讓我即使預算有限,也可以擁有一束鮮艷美麗的捧花。


雖然顏色亮麗度一點都不輸全部使用不凋花的花束,
但其實只有上面一顆一顆的球球、還有旁邊白色的葉子是不凋花,
玫瑰則是一種叫做通草的樹皮,經過染色、處理、製作成的「通草玫瑰」,
不但不會腐壞,還可以噴香水在上面當做擴香花使用,
顏色亮麗度一點都不輸全部使用不凋花的花束呢!


捧花造型也可以依個人調整,
我喜歡不太規則的放射狀捧花,
像是散發著愛與活力的小小太陽:)

雖然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藍紫色系,
但畢竟是婚紗嘛,還是桃紅色喜氣又亮眼。

DSC_5868

Lisa作出來的成果讓我非常滿意,
精緻俏麗,完全符合我期望的樣子,
拍起照來,果然很是亮麗。

DSC_5824

新娘手上有捧花,新郎也要有胸花!
桃紅+白的配色,讓胸花在西裝上也很亮眼。

DSC_5865

這樣一束捧花加上成套的胸花,總共是$2280
不只是拍婚紗可以用,宴客時也可以做裝飾/拍照小物。
我個人是覺得尺寸不要太大,才可以留在家裡當擺設而不嫌礙事。

DSC_5811

不只是拍照用,送給愛人、家人也很適合,
當然,想要送一小束給自己也沒問題~

《LisaMoon月里莎設計實驗工作室》的捧花,
基本上都是以「接單生產」的方式為主,
討論款式要時間、找花材要時間、製作當然也要時間,
建議最好至少一個月前就要先洽詢訂購了,
才有充足的時間可以討論款式&製作唷!

--

《LisaMoon月里莎設計實驗工作室》

--

喜歡我的文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