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71-2

婚宴結束之後的我,依然繼續忙忙忙,
每個人都問怎麼還在上班沒去渡假?
我也不願意,但是工作忙不完啊lllOrz

最近才終於有時間來好好分享婚紗照,
希望能趕快把所有婚禮相關文章都寫完XD

403142427

認識多年的賈西亞,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神級攝影師,
不過他前兩年因為身體因素,不得已暫停了工作室的業務,
沒想到就在我籌備婚禮的時候,賈大少重出江湖啦!!

看婚紗照之前,先來回味一下十年前的旅拍照XD
403142391

其實那個時候,我正在嚴重的低潮期。
我很討厭自己,無論是內在還是外表都是。
但第一次見面的賈西亞,卻讓我覺得像老友一樣熟悉,
在他面前我可以完全放鬆閒聊打屁作自己,完全沒形象XD

403142397

明明是沒有經過修圖的底片照,
但他鏡頭下的我,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我都說這就是化腐朽為神奇XD

403142430

現在我慢慢學會怎麼喜歡自己,
不過套句賈大少的話,歲月是一罐歐羅肥
還好當年的我有鼓起勇氣留下這些紀錄,
因為現在已經各種回不去啦哈哈哈哈~

DSC_5811

啊回到正題,來看看賈西亞掌鏡的婚紗照吧!

DSC_5805

賈西亞最得我心的地方,
就是他拍出來的照片都很「不一樣」。

很多婚紗照,都會固定出現幾個標準POSE,
如果是在婚紗基地拍的,更是取景、構圖通通都一樣。

DSC_5814

我最討厭跟別人一樣惹~
所以從一開始我就決定:
不要棚拍、更不要婚紗基地!

DSC_5819

但,萬萬沒想到,我的堅持,
帶來了一段艱苦卓越的婚紗之路...
有多慘烈?請看VCR!(毆)
感謝親愛的伴娘雪弦兒當我的小幫手,
拍攝當天不僅又冷又累又一直跌倒(毆)
還做出了血淚交織的婚紗花絮影片,
我愛妳啊啊啊啊啊!!!(淚喊)

DSC_5865

只能說新郎Hen帶賽...啊不,是天公不做美,
總之拍婚紗的當下真的是說多慘烈有多慘烈,
原本想好的地點、討論好的造型,通通無法!

DSC_5824

本來想去拍芒花,結果只能去桃園找落羽松,
而且還不停有路人入鏡,賈西亞快被逼瘋,
整群陌生阿姨衝進來自拍更是經典中的經典XDD

DSC_5850

為了逃離源源不絕入鏡的路人,
沒多久我們就轉移陣地到石門水庫去了,
山坡旁整片的大草皮好適合外拍啊!
如果能有閃耀耀的陽光就更好了...(哭)

DSC_5866

還好賈西亞不愧是賈西亞,
把新娘拍得超美der~(自己講)

DSC_5900

移動到苗栗好旺角之後,
天候更是連「淒風苦雨」都不足以形容。

DSC_5902

除了必須非常克難地在車廂內完成妝髮,
最扯的還是拍完這張照的下一秒,
裙襬的紗居然被強風吹斷一截!

DSC_5885

總之當天就是不斷地被風吹著跑:
裙襬飛走了、外套飛走了、帽子飛走了,
就連小幫手也差點被風吹得滾下山了...(無誤)

DSC_5875

拍照當下的狀況實在太崩潰太混亂,
加上賈西亞本來就不是那種會慢慢調整新人pose的攝影師,
剛拍完的時候其實有點惶恐,因為完全無法想像成品會怎樣,
沒想到當天的四套造型,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系列了!!

DSC_5936

明明冷得要死,還是硬要去海邊!

在此容我再次提醒大家,當天的氣溫只有12度,
而且海風大到所有人都直接放棄D先生的瀏海惹XDDDD
DSC_5931

D先生指定POSE,
他堅持要展現他可以把我舉高高,
但風超大我超怕啊啊啊啊XDDD

DSC_5961

不過這兒雖然人少,景色也不錯,
但實在不是一個適合外拍的景點,
因為地上滿滿的都是貝殼啊啊啊啊啊!
超痛的我覺得都快要步步鮮血了啊啊啊啊!!

賈西亞:這就是婚姻的天堂路啊...(站在遠處用長鏡頭拍)

DSC_5987

我超愛這張,愛到一度想要選來印成無框畫,
但放在婚宴會場門口鐵定會被長輩唸到爆,只好作罷XD

DSC_5994

太陽要下山啦~趕快來拍最後一套便服照。
嗚嗚嗚我本來準備的其實是可愛的吊帶裙,
但天氣實在太冷了啦,穿了會凍死Orz

DSC_6013

只好改走NET型錄風格(毆)
而且連外套都死不肯脫...

喔對了,我頭上的帽子是從小幫手那裏搶來的,
D先生頭上的頭巾是從新秘老師脖子上剝來的圍巾,
不然我們兩個都頭髮都被風吹到完全無法見人啊Orz

DSC_6011

不管你是跟我一樣,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婚紗照;
或是想要拍個寫真,為自己的人生做紀念;
還有商業攝影、全家福,各種攝影相關需求,
都可以找【賈西亞攝影工作室】洽詢喔喔喔~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arcia.stuido/
或者直接搜尋「賈西亞攝影」也可以唷~)

PS.賈大少不定期會推出各種破盤優惠,
像是居然只要不到六萬的日本海外婚紗!!
請大家務必密切關注粉絲頁最新消息嘿~

--

喜歡我的文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