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之前的外拍經驗讓我深深覺得:
好的新秘,可以讓路人變女神,
而遇到差的新秘,正妹也會變大嬸Orz

好在認識多年的賈西亞,
介紹了新祕小妮老師給我。

IMG_9252

小妮老師個性直爽大方,眼光精準,
她的《幸福小女人》整體造型工作室位於中和景安站附近,
雖然沒有華麗的門面,但無論是禮服數量、款式,
以及最重要的髮妝技術,都完全不輸人!
DSC_5821

無論是適合外拍的簡約古典白紗。

DSC_5911

還是這件完全符合我的風格,
有點另類、有點龐克風的灰黑金屬色禮服。

DSC_5971-2

以及這套拍照效果超級好的特殊短禮服,
小妮老師的工作室裡,各種類型的禮服通通都有。

166

雖然也有我很愛的中式禮服,
可惜試穿後發現並不適合我,
最後還是選了這件大紅色的禮服做儀式造型。

292

這件禮服的坎肩造型,不只可以修飾手臂,
美胸效果更是超級強大XD

308

不只是禮服,包含婚宴、拍照的髮妝造型,
以及花童禮服、媽媽禮服,小妮老師那兒通通可以包辦。
娘親大人身上這套禮服,是不是喜氣洋洋又氣質滿分呢?

70

中間姑姑穿的粉色小洋裝、
右邊婆家媽媽穿的短版禮服,
也都是跟小妮老師租借的唷。

393

另外一點我很重視的,就是溝通。

拍婚紗時的妝,是我喜歡的超淡妝,
但是長輩們還是希望婚宴當天的妝要略重一點,
婚宴前兩天溝通時,小妮老師不只一口答應,
當天也的確改變了妝感,讓家長們看了都很滿意。

400

宴客當天的白紗更是美到不行,
上身的簍空馬甲讓我看起來瞬間少了五公斤XD

633

晚宴造型再加上超大超閃亮的皇冠,
讓我散發滿滿的女王架式,霸氣登場!

550

我最愛這件白紗的地方,
就是那綴滿亮片的超長裙襬。
進場時的燈光一打下去,
立刻覺得綁整天的痛苦都值得了XD

698

拍攝、婚宴時的配件,包含耳環、項鍊...等,
也通通是小妮老師依我喜歡的造型準備、搭配的。

779

換衣服囉!二進這套紫色禮服超厲害,
雖然看似簡單,但穿起來立刻顯瘦又顯白。

1083

選拍照禮服時我就看上這件了,
但因為它顯白的效果實在太強大,
還是決定留到不能修圖的婚宴穿(毆)

831

我萬能的伴娘還偷偷作了跟禮服同款的敬酒杯!

1077

送客時穿的其實是我自己在別處找到的二手禮服,
我非常喜歡這件禮服耀眼的亮藍色,
胸前大量的鑽也超級對我的喜好,
哈哈哈哈沒辦法我就是個天生高調的傢伙嘛~

1021

尤其送客照片出來後,更深深覺得自己選對了,
這件禮服讓我即使在一群人之中,也超級亮眼!
這件禮服現在也收入了小妮老師的工作室裡,
等待下一個愛它的人去試穿唷~

705

小妮老師不只貼心又萬能,
還把店面租金成本,通通都回饋到價格上,
讓媽媽們在這重要的一天,也可以有不同的造型,
兩套禮服的租借費用,加起來還比買一套媽媽裝更低。

1066

租借媽媽服的最大優點,
就是可以選平常絕對不可能買的款式!
娘親身上這件寶藍斜肩禮服是我逼她選的,
當天果然是被大家稱讚又年輕又亮眼。

563

而且小妮老師不只單作髮妝跟租借禮服,
連我們沒有要求的媽媽配件也一併準備了。

577

婆家媽媽的頭髮較短,
但小妮老師也特地準備了搭配的髮飾。

1090

小花童的禮服也是小妮老師的!

也有小男生的西裝喔,
只是我們這次沒有跟老師租。

677

最貼心的是,除了花童禮服以外,
小妮老師那兒還有男女童的皮鞋,全尺寸!
不管是當花童還是發表會,爸媽們不用擔心啦~


有了小妮老師的幫忙,
我的造型、禮服、媽媽服、花童服,
不用東奔西跑,通通一次搞定,
不僅讓我在痛苦的婚宴籌備期中
省了很多很多麻煩跟時間。

不僅服務親切,成果大家都非常滿意,
價格更是比婚紗店可愛非常多...
不管是正在籌備婚禮的新人們,
還是單純需要正式服裝參加活動,
快聯絡小妮老師吧,你們不會失望的~

--

《幸福小女人》整體造型工作室 

造型師:小妮老師
連絡電話:0952 361 606
地址:台北市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8號2樓

--

喜歡我的文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