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

是的,婚宴都結束大半年了,
我還在龜速寫著相關紀錄文。(掩面)
嗚嗚嗚沒辦法,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嘛。

524

總之,反正照片都整理好了,
就還是分享出來給有需要的人兒們參考吧。
538

首先還是老話一句:「沒有最完美、只有最適合。」
每對新人的需求都不一樣,而我們主要考量的點是:

●場地夠大,可容納50桌,且停車位數量充足
●菜色好吃份量足,且單桌金額不超過15000
●場地要夠氣派,最好不用另外花錢佈置場地

545

看了幾間之後,最後選中的是《新店彭園》
而這樣一系列配合下來,她們也的確都沒有讓我失望。

705

我們當天選用的是最大的主廳,
以金色為基調的色系貴氣但不俗氣,
氣派程度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得出來。

552

桌距、走道都非常寬裕,不會通通擠在一起,
側邊還有螢幕讓後面的賓客也能看得清清楚楚。

694

正式進場時,燈光打下去,更是氣勢十足。
配上我的超長白紗+皇冠,大家都說根本女王進場XD

688

至於菜色的口味跟份量,
雖然身為新娘當天根本沒吃到東西,
但之前的試菜、之後的寄桌我都吃了好多XD

718

只能說,除了我自己很滿意以外,
大多數的賓客也都說好吃、而且吃超飽。
聽到這樣的評價,身為吃貨的我覺得開心!

547

但說真的,新店彭園讓我滿意的不只是硬體,
而是她把婚宴的準備工作變簡單啦~

546

從諮詢場地開始,彭園給我們的感覺就很專業。
下訂後,更是有專屬的婚禮秘書協助我們搞定婚宴大小事,
甚至連準備事項LIST也都有唷!

550

我們的婚禮小祕書叫做「荃荃」,
是個開朗又親切的女孩兒,而且非常專業。

696

從活動流程、各種準備物品、婚宴細節,
甚至是其實不屬於她們工作內容的迎娶流程,
她都可以說是有問必達,給了我們很多幫忙。

717

婚宴當天,她更是全程都在現場監控流程。
託她的福,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747

除了最讓我「歐漏」的婚禮祕書服務以外,
影片播放、各階段配樂音控,也通通都是由彭園一手包辦。
不用另找親友負責,更不用擔心臨時凸槌。

779

婚宴必備(?)的香檳塔,也是由彭園準備der
而且不用額外收取費用喔!(←是的這點很重要)

778

香檳塔上還有滿滿的花瓣兒,
但老實說,當下我們根本沒心思注意這些,
整個就是機器人模式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所以有人能夠在現場確認細節,真的很重要!

795

二進小活動雖然還是需要自己想,
但荃荃會適時的給予建議,也會協助準備。
(例如抽捧花用的緞帶,就是彭園準備的。)

585

因為我們預算有限,無法花太多金額在場地佈置上,
但又想要有整體感,這方面彭園也給了我們很多協助。

536

婚宴前,負責場地佈置的《LisaMoon月里莎設計實驗工作室》
特地跑了一趟新店彭園,確認現場狀況&與荃荃溝通,
像是背板、收禮桌等大型物品盡量使用彭園提供的,
在雙方配合之下,我們才能夠以最低的花費,達到這麼美的效果。

729

除了宴會廳霸氣十足以外,
一樣以金色調為主的走廊也很美。

LISA表示:「太感動了,終於不是醜醜的地毯了...」
蛤?你問我為甚麼要特別強調走廊很漂亮?
別忘了,迎賓&送客都會在這邊拍照啊XD

958

總體來說,無論是場地、菜色、服務,
以及對於小老百姓最重要的「價格」,
新店彭園都讓我覺得,真是選對了。

當然,婚宴會館就是會比普通餐廳貴,
但我覺得那樣的價差是絕對值得的。

970

最後送上新郎友人們的「強力祝福」,
結束這篇我拖拉許久才終於完成的分享文XD

好事將近的人兒們,不妨參考看看囉!

--

喜歡我的文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