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6

這兩次跟了團之後,我已經完全被收服了...
從巧克力慕斯、檸檬起司蛋糕、巧克力布朗尼,
一直到這次的抹茶紅豆海綿蛋糕,每種都好好吃啊~

IMG_2123

就在我還在準備拍照的時候,
就已經有人迫不及待的傷害了它...

於是這次的食記很愧疚的沒有完整蛋糕照,
只好用大量的斷面秀彌補XD
IMG_2124

身為不太敢吃紅豆的我,蛋糕一切開,
第一個反應是:「有人騙我!紅豆根本超多!! 」

不是說好了紅豆只會出現在表面嗎?
結果滿滿都是...用料這麼紮實是要逼死誰~~

IMG_2125

(默默的把滿滿都是餡料的那塊交給旁人,
自己切了紅豆比較少的部份來吃...)

雖然難以避免的吃到了一些紅豆,但,還是好好吃~
蛋糕體蓬鬆又濕潤,口感比我想像中的更綿密耶! 

蛋糕本身味道很單純,抹茶香氣馥郁卻不過濃,
香氣甜度都適中,不喜歡抹茶的D先生也說好吃,
喜歡紅豆也不討厭抹茶的神秘嘉賓,更是一口氣就吃掉兩塊XD

IMG_2127

甜度主要來自上面的蜜紅豆,不過這次吃到的紅豆有點偏硬,
我跟Cindy都覺得如果能夠熬得再鬆軟一點會更好,
Cindy說,正式出貨時會改善,請大家不用擔心XD

(喔對了,如果對於蛋糕有任何意見,也歡迎跟我或Cindy說唷!)

IMG_2128

尺寸跟之前的布朗尼一樣是6吋,不過價格比較便宜,NT$300
 賞味期是冷藏5天、不建議冷凍,而最佳賞味期為製造日後第2-3天 ,
考量到運送時間,也就是說,到手立刻開吃是最完美的!(大口咬)

不過因為抹茶紅豆這款是海綿蛋糕,不如布朗尼那麼紮實飽足,
所以...請大家做好一個人就可以一口氣吃掉半個的心理準備XDDDD

擔心巧克力布朗尼吃不完的朋友,來訂這個吧!(毆)

IMG_1752

接下來依然不定期會為大家介紹Cindy家的各種好吃甜點,
抹茶紅豆蛋糕的更多詳細介紹&訂購資訊,請前往:【傳送門】
(網址:http://blog.xuite.net/cantata_lee/twblog?st=c&p=1&w=5624036)

開團時間未定,等確定後我會即刻通知大家的,
請密切注意敝人的粉絲團,還沒按讚的趕快來按個讚吧:
【陳小柔的繽紛小宇宙】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k1113)

照舊,因為我懶惰,要訂購的人就請直接找Cindy吧!
部份新竹&高雄地區可面交免運喔!連絡方式如下:
EMAIL:cindy.sj.lee@gmail.com  / LINE:cindy.sj.lee

--

【特別說明】

本篇食記為友人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並未經過審稿修改唷~
對我而言,每篇食記都是賭上身為吃貨的自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